四(七十二):for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英文里four和for同音,for you经常被人简写为4U,那今天就来讲讲这个“为你”。

我们大概都熟悉一句话:

我这是为了你好!

或许说这话的人,是真的为了你好,但是,也极有可能很多时候他们只是站在了自己的角度上来看待问题,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对你指点一番。

他所认为的“好”,对你来说未必真的好,我之蜜糖可能是彼之毒药。


图源:pexels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站着说话不腰疼,他说的话可能是很有道理的,但是道理有什么用?小孩子才讲道理,成年人要看心情,千金难买我愿意。

“我是为了你好”,潜台词就是在说你是错的。但是生活中哪里有那么多对错,多的反而是凑合。生活并不是简单的对错可以概括的。

很多人觉得自己做了很多,付出了所有,

为你我受冷风吹,寂寞时候掉眼泪……

但是,方法用对了吗?你一门心思为了别人好,别人感受到了吗?爱是需要互动的,没有互动的爱,只是恋,单恋。

爱不是想着4U就完了,除非你想真的完了。各位都熟悉一首歌: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

爱真的不光需要勇气,还需要行动,不然,怎么他们都说,爱是要做的呢?


零一二三四歷史匯總:
列表太長,具體請看:
四(七十一)



支持馬來西亞中文博客,歡迎關注 @cn-malaysia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38.67
ETH 2626.98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