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之药推

in #cn7 years ago

大家好,有没有狠狠的享受这个十一假期呢?趁着假期最后一天,我决定去养生馆放松一下。继上次跟大家分享了艾灸的体验,这次我又尝试了一下腿部药推。

IMG_8134(20171009-131342).jpg

提前预约好,我一进到房间,药包已经蒸的差不多了。而傻傻的我,一进门还说了一句:“哇塞,你们大半夜在煮粽子啊!”后来得知是药包,我都想挖个洞钻下去。
药包是由各种中草药混合,用厚纱布层层包裹,最后用细绳固定。将药包进行热蒸,让草药药性散发出来,旁边的木棒是用来串草包的,方便推拿。

我的美容师娜娜帮我做完肩颈,把艾灸仪器加我背上后,开始帮我做腿部药推。另一位店里的经理则帮我过来做腰部药推。总共3个药包,一个腰,二个腿,说是里面草药会有些许不同,但我感觉应该是一样的,这算是女人的第六感吧~哈哈哈

IMG_8135(20171009-131356).jpg

腰腹之间有一条经络叫“带脉”,是人体上唯一一条横向经络。由于工作原因,时常久坐,再加上本人一个夜猫子,长期熬夜,导致带脉有些堵,带脉一堵就容易造成气血不足,腰痛等。

娜娜告诉我慈禧当年就一直让身边的宫女帮忙敲打腰部,就是带脉这一块,说是慈禧60几岁的时候开始便秘,而又嫌太医开的中药太苦,不愿意喝,后来听了一位懂道教养生术的太医的话,拍打腰部,结果不仅便秘好了,腰上的赘肉还少了。所以到现在,一直相信着推拿带脉有助于排毒减肥了。

药包推腰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就觉得热热的,热的蒸汽进入到肌肤了,非常舒服。可是娜娜给我推腿的时候,我疼的都忍不住要吼了!太疼了,特别是小腿,推哪哪疼,娜娜让我忍忍,说是我小腿肚太硬了,经络不通畅。我严重怀疑是不是我国庆陪着老爸老妈去古镇玩又带着朋友逛苏州,走到脚上都是肌肉酸疼,而药推也是由于肌肉酸疼才会推的时候那么疼,不然说我小腿经络不畅,也不能哪哪都不畅吧,推哪哪疼,哎,大概也是半个废人了吧!

IMG_8137(20171009-131406).jpg

我趴着,抓着枕头,嘴里不停说:“停停停,这儿按的太疼了。”结果娜娜完全不鸟我,继续推,果然是混太熟了,完全知道我这个吃不起疼的尿性,都不跟我废话,直接给我下狠手,嘴里还念叨:“你忍忍就好了,推完就轻松了,看你堵的……”

这药推,我怕是下次不会再推了,实力拒绝,药推疼的我都不觉得艾灸烫了!

果然养生需谨慎,项目悠着点挑,来自废人梦小姐的善意提醒!


噼里啪啦的吐槽一顿,不仅心情少许美丽了些,腿也不觉得那么疼了,睡一觉,明天又是一条好汉。这周期待满满,离苏州聚会的日子也是越来越近啦,远方近处的朋友,苏州欢迎你们!
届时会有鸡架男神 @jubi 新晋男神 @timknip 负责撑场面,还有二次元少年 @luneknight 十月下江南,以及众多萌妹纸 @karasui @icedream @herlife @veronicazhu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 准备好旗帜夹道欢迎哟~
具体这里:The First Steemit Suzhou Team Meetup, From Strangers To Friends | 苏州Steemit好友聚会_


近期新帖:

  1. B&W Photo Contest New Theme Announcement ~ Landscape 黑白照片比赛——风景照
  2. 明月伴我离乡伴我归家|月旦评:中秋
  3. Steemit Photo Challenge #57 Oriental 摄影比赛#57 东方
  4. 一家三口一日游——南北湖风景区 Family Trip
  5. 你如何看待假脸假胸?谷歌点名#9假
  6. 苏州阳澄湖大闸蟹上市啦!
  7. 古与今共存的苏城│我所居我所爱征文比赛

Be easy to upvote & follow me @jessicameng
感谢大家的点赞及关注!
Thank you!

Sort:  

看着就疼

是因为看到木棍了么?~ 哈哈

下次我也去试试

做好被药包打的准备哈~

我也想试试耶

养生又到新境界!

谢谢汇报,下次被美容院推销的时候不会“上当”了!

哈哈哈,腿部的推拿是最有疼感的,现在还是做做肩颈就好~

真的好像在蒸粽子。。。

是呀~就是拿锅蒸,我也是涨见识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2
BTC 57369.97
ETH 2943.81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