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小时候的照片/The photo when i was a kid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 @ mangoanddaddy 点名参加这个活动,我也晒晒我小时候的可爱的照片。

其实我小时候很少拍照的,然后今天特地去找了老的相册,终于找出来了一张,这么小的我,还不到一岁,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刚拿到的时候我都确认不了那个真的是我,后来拿去问了我妈,她才确认了。我都被自己萌到了,萌萌哒。二话不说,上图。

照片上的我,还咬着橘子呢,果然吃货是从小培养的。我妈年轻的时候真的很漂亮,当时也没有化妆,纯天然。

拍照的地方就是现在住的房子,虽然已经重新装修过的,但是也才新搬进来,我外公外婆看到照片一直在感叹时间过得很快,原来照片真的可以承载很多美好的回忆,科科。

 

Sort:  

你好哟!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小时候眼睛就圆滚滚的

对呀,脸也是,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93.36
ETH 2909.65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