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VP.com上线了,来看看谁最爱你,谁在暗恋你,谁又是中文区的大众情人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http://steemvp.com/

是一个查看谁投你票最多以及给你带来最多发帖回报的网站,输入你的ID即可查询。

不出所料,abit是大多数人的VP,我也不例外。比如下图是我的查询结果。

其中我超过30%的收益来源于abit的点赞。

顺便八卦一下cn区我心目中的男神和女神。

男神@myfirst 的VP也是abit, 超过60%的收益来自于abit. 但给myfirst点赞最多,最爱myfirst的却是ofhigh。

女神@sweetssj 的VP是tomstone,超过20%的点赞收益来源于他,但是最爱女神的是agussudaryanto.

大家可以体验一下。这个工具简直是八卦某个ID社交关系的利器。

Sort:  

这个好!

这个超级棒

程序员真会玩!

不错。
我还以为你做的,然后发现

A SteemTool by @roelandp. Track by Free Hip Hop Beats

Need more music? Tune into Radio Steem and add your own tracks to the playlist!

我也觉得有音乐听很有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2843.32
ETH 3475.97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