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币圈投资组和校对组亟待您的加入

in #cn6 years ago

《Steem 指南》进展:认领任务@dapeng 给我安排了 “高级篇-币圈投资” 的任务。我想着作为币龄还很短的小白,打打下手就可以了,大块头有 @htliao 等大佬解决,于是还主动加入了校对组。

然而一切都与我想的渐行渐远——

@htliao 大大坚持自己的写作节奏和方向,每天给 #steem-guides 点赞,却从来没有给自己的大作加上这个标签;
币圈投资组的另一位大佬不干了;
校对组 @momok 似乎已经淡出江湖;
……

现在 @meixia 妹子承担起了校对组的几乎全部任务,极为辛苦。随着《指南》规模的不断扩大,校对任务显然不可能继续全部压在一个人身上。而币圈投资部分暂时由我独自支撑,步履艰难,进展缓慢,我再想支援校对组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在此希望币圈投资组能进一步得到 @coindzs @htliao @jademont @shentrading 等各位专家前辈的投稿和指导,校对组能得到更为广泛的参与。

手动抱拳!

Sort:  

辛苦啦!

我也是幣齡很短的小白而已啊。 :p 以後嘗試一下吧。

不要谦虚,那么多新币介绍,很难找到更专业到位的信息源了。

感觉校对组任务是很重啊。

招人中,招人中!!!
已转发!!

实在找不到人的话要不我先顶一段时间?

哈哈你有空可以来帮忙呀😄

好的呢,回头你空了和我对接下进度和要求表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能报名参加吗? GitHub 初学者。

可以,快来吧!

怎么加入你们?

你答应加入就算加入啦,哈哈就是这么简单,现在你已经是校对组的人啦😄

大鹏@dapeng 这活动非常有意义,我来晚了吗,还能上船吗?

当然可以。你要加入哪个组?

对加密货币很有兴趣,可以加入币圈投资组嘛

当然可以,开工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447.77
ETH 3173.1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