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小心翻到童年回憶,洩露了宅女的回憶了- 仙劍奇俠傳(對我來說最偉大的RPG遊戲❤)

in #cn6 years ago

大宇資訊隆重推出《新仙劍奇俠傳》iOS版-經典鉅作現身手機平台.jpg

今天在整理房間時翻到了收藏已久,每次整理都捨不得丟掉了遊戲手冊,整個勾起我的回憶呀~
不曉得有沒有七八年級生和我一樣有共鳴的?這已經是從好幾次搬家中存活下來的了。
以前還在小學的時候每天翼放學回家就是先開電腦,仙劍奇俠傳系列、軒轅劍系列、幻想三國誌、天使帝國等等都是我童年的回憶呀!

20180130_180130_0001.jpg

仙劍奇俠傳 🗡 🗡 🗡



從小這種RPG遊戲就是我和我姊姊的最愛,尤其我姊姊會失心瘋的購買各種遊戲,身為還在媽媽十塊零用錢時期的我,就撿便宜個一起玩了。小時候還會為了玩電腦吵架啊哈哈。

仙劍奇俠傳是我最愛也最印象深刻的遊戲了,尤其是從第一代,而我玩的時候還是最原始的DOS版呀!
什麼是DOS版呢?就是長這樣啦~

人物全都是小格子拼出來的。而他最經典的地方應該除了劇情、戰鬥畫面和人物以外,就是迷宮了吧!
以前網路還沒有那麼發達的時候,完全沒有祕技這種東西,有時候遇到迷宮的關卡一走就是好幾天到一個禮拜啊!
最難的大概就是殭屍將軍塚鎖妖塔了吧。

3def5f83bad44c37b3b1c8e5df8b30c7_th.jpg

(image: www.sohu.com/a/158708805_282083)

最讓人著迷的地方就是主角人物和劇情啦~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感動啊哈哈。一直在失蹤的趙靈兒和蠻橫可是心地其實很善良的千金小姐林月如,九劍仙的徒弟加上攻擊招式很多的李逍遙
(小時候看李逍遙一個人對這麼多姑娘的感情舉棋不定都不覺得怎麼樣,現在只覺得很欠揍呀哈哈)

最大的遺憾就是李逍遙沒和趙靈兒在一起,也沒有林月如在一起,三個人的感情路好坎坷啊~

還有一個我最愛的部分就是可以到處搜刮別人家的財物,只要一進到城鎮,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到處去別人家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的,然後再去武器行買配件升級。

後來又出了WINDOWS版本的新仙劍奇俠傳,劇情大同小異,只是多了一間不同的任務,迷宮也相對簡單多了,畫風當然又更好了。

20180130_180130_0002.jpg

20180130_180130_0003.jpg

20180130_180130_0004.jpg


戰鬥畫面也很經典呀,已經練就不用思考不用看鍵盤就可以快速攻擊了。

螢幕快照 2018-01-30 下午9.19.26.png

翻到這些小東西後又上網找了音樂聽,讓我好想在重灌遊戲來玩呀~是說以前的好像都沒出MAC版的而已..


劇情音樂我覺得最好聽的就是林月如表哥家毒蜘蛛和蝴蝶妖那段的故事了,也是很可憐啊。雖然是蝴蝶妖卻非常終於不愛她的相公,還犧牲生命贖回他,好淒美啊。
youtube上竟然還有以前的遊戲影片實在太讓人感動啦哈哈!

後來出了好幾代的仙劍,到現在還有線上遊戲跟手機遊戲就知道它的經典性了,只是其他代再怎麼感動都無法取代第一代先在在我心中的地位呀哈哈。玩的時候還要無時無刻存擋,不然忽然遇到魔王等級,打輸了又沒存擋就GG重來了。
現在又激起了我想再去買來玩的心情啊哈哈
有沒有人有和我一樣的共鳴呀!

f5cce4cb483849039a84bd278a2fb707_th.jpg


see more:

🦈 One day trip in Pingtung city, Taiwan. Let's go National Museum of Marine Biology & Aquarium today! | 台灣屏東一日遊,來去國立海洋博物館吧!

🐟One day trip in Pingtung city, Taiwan, seafood world in Oversea Market in Donggang Township! | 台灣屏東一日遊,滿滿海鮮的東港傳統漁市場-華僑市場!

Smile Challenge - Remind me of the best moment in the life! | 微笑挑戰!😄

steemit sign_工作區域 1.jpg

Follow me ! @ihatebanana

Sort:  

唉呀~ 好懷念!!!
不過我都不是玩遊戲的那個,我是拿人家秘笈來畫畫的那個! XDD

哈哈哈哈被畫的那個應該會心如淌血吧!

唉呀~ 我是拿來模仿畫的啦 XDD

我喜欢那部剧,但没玩过这个游戏。主要原因我是游戏白痴😂

哈哈我也好久沒玩了,雖然我小時候就是個遊戲狂哈哈,我什麼都玩.....😅

居然還留著,太厲害了!

我找到時候也下了一跳,怎麼還有哈哈,最後還是捨不得丟又找了個地方放

哈哈哈……刚好前阵子和我家相公一口气将仙剑1-5都重新玩了一趟……
我最爱听打米袋和酒坛子的那个配乐……好像是叫《仗剑》……米袋和酒坛子好可爱哦……

1-5全玩一遍也太厲害了哈!他還有出外傳,其實也滿推薦的,最近也好想來找找五的前傳來玩~

米袋肥肥短短的晃超可愛的哈哈超適合那首配樂的

对哦……还有仙3外传……哈……
那时我喜欢给絮儿加好感度,我相公以为我喜欢絮儿,其实我是喜欢星璇,只有絮儿不挂星璇才有好结局……

哈哈哈我除了一二五的劇情以外,其他都快忘光光啦!印象中的三外傳也沒有破關光碟就不知道去哪了哈哈

超經典~記得酒仙劍仙超帥的.不過最後好像沒破關.那時代還有倚天屠龍記,武林群俠傳,好懷念阿~

話說你竟然還留著盒子😅😅

其實我還有光碟,只是經過好幾次搬家只剩遊戲片,安裝片都不見啦哈哈

我覺得對我來說最難的是金庸群俠傳DOS版的,還要顧慮一堆東西,不能隨便搜刮別人房裡的東西讓我很難受阿哈哈~
也沒有破關,只記得左右互搏之術了,哎呀 好宅😂

對對對 是金庸群俠傳. 記得好像把野球拳練滿就很好過關了 :P

哈哈被發現了😂

Resteemed by @resteembot! Good Luck!
Curious?
The @resteembot's introduction post
Get more from @resteembot with the #resteembotsentme initiative
Check out the great posts I already resteemed.

You got a 0.63% upvote from @postpromoter courtesy of @ihatebanana!

Want to promote your posts too? Check out the Steem Bot Tracker website for more info. If you would like to support the development of @postpromoter and the bot tracker please vote for @yabapmatt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68.17
ETH 3256.43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