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开心,何解?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想想来到这个公司也两年了,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时间足够让你认知这个工作,这份工作,自己越来越不开心了,那是任性的辞职还是将就呢?

还记得,毕业刚找工作的时候,那时候,懵懵懂懂,也不知道什么工作适合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工作。就像大学选怎专业一样,我是被调剂的,选了英语这个专业,谈不上喜欢,但是也不讨厌。就这样将就了4年。

现在的工作,就如同当时的专业。谈不上喜欢,但是不开心确是越来越多了。销售这个行业,做的特别憋屈,尤其是外贸的。

在公司,本以为销售的地位虽然不是很高,但也不至于低到尘埃。但,这个公司就是这样的,人事助理都可以对我们大呼小叫的,记得人事说过这样的一句话,我这个人吧,不喜欢用领导的身份去压人,喜欢亲民一点的。我就纳闷了,你什么时候成为了我们的领导了?

做电商行业的我们,都知道口碑的重要性。老生常谈下来,老板不重视,有什么作用呢?纸上谈兵罢了。昨天,又有人提出了这个我们经常提出的话题,结果是什么呢?是对我们所有人的再教育罢了。

今天早上,直接接到了老板的再教育,我能说什么呢?增添了一份不开心。

不开心,一个接着一个,积累的越来越多,越来越不开心。

14.jpg

但是,一位过来人 @sunnyjolly 告诉我说,不管什么工作,都是会有憋屈的,周周转转的,没有任何意义。

那人生该何去何从呢?


最近新帖:

秋风乍起,惊出漫天枫叶

新添小跟班一枚——部门的小鲜肉

娱乐圈的真真假假,何必当真?


欢迎 Follow & Upvote @icedream

Sort:  

要么忍要么滚。

人事和财务都是老板的心腹
想给人穿小鞋很简单的

多读书 多学习 尽快走上新的职业生涯

Amazing job @icedream Followed...

别想多了,工作和生活是可以分开的。人事助理心中的大小,何必去在意啊,小又如何呢?白天工作你是职员,晚上下班了你就是公主了啊,爱咋样就咋样。

哈哈哈,谢谢开导,都是小公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450.32
ETH 2604.48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