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乍起,惊出漫天枫叶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前段时间,由于一些私事,比较忙碌,没来得及参加上一期的“谷歌点名”,伤了 @jubi 鸡架男神的心,这一期的活动,当天就参加,弥补上一期的缺憾。活动入口,希望大家多多参加,不要留有遗憾哦。

这一期的活动主题是秋,这个词,我下意识想到的便是离别了。秋风萧瑟,伊人离去,更添忧愁。去年的秋天,带给我的不是离别,而是相聚。

22.jpg

大学刚毕业的时候,我们这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经历了短暂的相聚,现在就要离别了。在毕业一年之后,我见到了我们的室长。在大学这个特别的地方,我们建立了特别的友谊,当初的陌生,到后来的深情,再是离别,好像提前上演了人的一生。再见面,诉说着各自的变化。

23.jpg

走在苏大的校园,正直枫叶纷飞的季节,看着这些可爱的同学,三个一群,五个一组的,说说笑笑,感叹着时光流逝,回不到从前了。以前的我们,也如她们,宿舍6个美女,走出去也是一道风景线。(这样臭美好像不太好。。)

psb (1).jpg

psb (2).jpg

psb.jp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在一起的时候,不觉得时间有多短,等分离过后,才发现,时间走得如此的迅速。时间从不曾停下来等我们,不曾回望过我们。但我们总会,希望时间可以慢点走,我还没有欣赏够这份欢乐。

我记得朋友跟我说,你一点都没有变。还是满脸的胶原蛋白,听到夸奖,心里总是美得。但,那是不可能的,就想秋天的枫叶,一片一片的落下,人也会一点点地脱去稚嫩,一点点的老去。

有人曾经说过,最可怕的事情,就是变成曾经最厌恶的那个人。以前的我,总是讨厌社会上面的应酬,笑面虎一般,虚情假意。现在的自己,即使讨厌,也不能表现在脸上,不然就是不成熟。很多时候,只能保持沉默。

秋天来了,吹走了夏日的酷暑,同时也吹凉了人们的心。在那短短的一天相聚中,时而快乐,时而忧愁。也不知是季节感染了我们,还是我们感染了这个季节。

255.jpg


插播一则小广告,十月份第二个周末的聚会欢迎大家参加哟!!!
届时会有鸡架男神 @jubi 负责撑场面,还有二次元小少年 @luneknight 十月下江南,以及众多萌妹纸 @karasui @icedream @herlife @veronicazhu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liciali 夹道欢迎~


最近新帖:

新添小跟班一枚——部门的小鲜肉

娱乐圈的真真假假,何必当真?

再聚匡计-See You Again


欢迎 Follow & Upvote @icedream

Sort:  

难得感性一回

伦家一直很感性呀

何事秋风化悲凉

到了冬天会更美。

萧条的美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410.66
ETH 2598.7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