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添小跟班一枚——部门的小鲜肉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从两年前,我来到这个公司,来到这个部门的时候,就一直是“娘子军”,没有男生。每次公司有什么活动,只有我们组,清一色的女孩子。有 @hannahwu 这样的辣妈,也有 @candiceji 这样的人妻,当然还有身为单声狗的自己 @icedream ,有一段时间,连饮水机的水桶,都是自己搬上去的。

直到一个月之前,我们组来了一个95年的小鲜肉。长得很高,人很腼腆,每次见面,都喊我们姐姐。原本自己是整个组最小的,现在地位已经不保了,大家更加钟爱这个小鲜肉。

121212.jpg

原本以为小鲜肉跟大家没有多大的交集,应该不会有很大的接触,但是这次公司组织的秋游,改变了我的想法,原来,他不是腼腆,而是闷骚罢了。

在进行拓展游戏的时候,有一个环节是每组出三件男士的上衣,我们组当仁不让的,就是这枚小鲜肉了。二话不说,直接开脱,为了我们组的荣誉,牺牲很大。采访环节,问到是什么促使了当时的勇气,回复的只有那傲娇的白眼。

QQ图片20170919214639.jpg

出去旅游2天,去了三个主要景点,后面的文章会给大家介绍哦。每次大家一起进去的,但是,总会走散,每次回头寻找的时候,在我身边的,只有小鲜肉了。其他人,压根看不到踪迹。不管是在黑乎乎的溶洞,还是在吵吵闹闹的篝火晚会,貌似,在我身边时间最久的,就是我的小跟班啦。

QQ图片20170919214635.jpg

IMG_0724.JPG

但是,我这个小跟班,还很傲娇,要是有人损我,他绝对不会保护我,他会跟着别人一起来损我,也是心累的呢。一路上,我被气的,老血都快吐光了。

“哎呀,你怎么那么慢,是不是腿短啊,真慢”——本姑凉,好歹快1米7啊。

“像这个缝,你这身材,肯定过不去了,该减肥了”——居然说本姑凉胖,放学别走。

“喝啊,吹了,是不是爷们了”——一口老血,我是菇凉啊,小伙子。

“这个洞看着挺深的,你跳下去试试深度呢”——我想砍人,说好的绅士风度呢?

“你为什么不跟人妖合照啊?”——我要是跟一个打扮得比我还妖艳的男人一起合照,还被比下去了,我不要面子的啊,换来的是无止尽的:哈哈哈哈哈。。。。

。。。。

这样的对话,数不胜数。同事都说,是我打通了他的任督二脉,突然便活跃了,但是,没有人关心一下我这个受害者么?旅游的时候,小伙伴们,你们都去哪里了?让我多了一个如此傲娇的小跟班。


最近新帖:

娱乐圈的真真假假,何必当真?

再聚匡计-See You Again

欢君再识冰美人


欢迎 Follow & Upvote @icedream

Sort:  

是我辛苦帮你们换的水桶,此处应该艾特我,💅👀

好的, @sunnujolly ,我@你了

小鲜肉哦

请问小鲜肉知道你写他吗?哈哈

当然不知道啦,嘘

我要告密 然后小鲜肉会各种损你 哈哈

oh,no,求放过

我咋只体会出了打情骂俏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098.46
ETH 3134.93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