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日常——Foodie Life #2

in #cn7 years ago

南京有三美,美景,美人,美食。美景在前面几篇文章已经介绍很多啦,美人当然就是带我飞的 @sunnyjolly 小姐姐了。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便是美食了。

在玄武区,有一个叫锁金村的地方,前面是情侣园,周边都是大学,被各所大学包围着。走在路上,你遇到的老爷爷,可能是一个学校的教授,一个年轻人,很有可能就是大学生了。每次我们走在那条路上,大家都会以为我们也是在校学生,殊不知我们已经毕业2年了。

在锁金村的两边,有着两条街,街上全是好吃的。去的第一家店,有点忘记名字了,格局比较雅致,空间不是很大。以套餐饭为主,点了一份大虾的套餐。上面是一层大虾和着面粉,黄灿灿的。下面一层是虾饼,最后是米饭。配套的还有寿司,蔬菜沙拉跟清汤。

IMG_0792.JPG

IMG_0793.JPG

IMG_0794.JPG

一口咬下去,满满大虾的味道,特别满足。吃完大虾,有点腻的时候,来一口蔬菜,一口清汤。十分满足。

在这家店的隔壁,是一家叫金陵汤包的店,据说是一家老字号。来吃饭的人很多,一笼汤包,加上一份鸭血粉丝汤。夹起汤包,一口咬下去,浓浓的汤汁会流出来,吸一吸这汤汁,回味无穷。一口汤包,一口肉馅,一口汤,这才叫美味。

IMG_0903.JPG

IMG_0905.JPG

旁边还有一个烤冷面的小摊,贪心的我,为了吃到每一种口味,什么培根,火腿,里脊肉全都加了,拿到了满满一大盒的烤冷面,微辣的口味,正好。

IMG_0904.JPG

看到这里,有木有口水直流呀?下次你去南京玩,可以带上我,我带你去吃这些美食,前提是你要记得带钱哦。


最近新帖:

情侣园偶遇情侣

SteemitPhotoChallenge Entry--Oriental-最自然的美

外婆88岁啦——My Grandmother

祸兮?福兮?

因历史而更具魅力——南京总统府#2

雨后


欢迎 Follow & Upvote @icedream

Sort:  

我要吃大虾!!!

我带着你,你带着钱,立马走起

好的,我带着你的钱,我们走起吧!

打包一份给我。

烤冷面 我的爱啊啊啊

我第一次在徐州吃过,之后一直很爱吃的

想吃第一个寿司(留口水)

烤冷面😋

下次再吃

那个叫和风便当

You really know how to eat out @icedream. This all looks amazing! Especially the sushi (I'm a sucker for sushi.. 😄) I hope you enjoyed all that. I know I would. I love your username too. It's really sick.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248.35
ETH 3136.18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