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傷害你,儘管我已被你所傷。✨

in #cn6 years ago

今早看facebook,看到一篇感動文章,因此轉載至這裡,「擇善」是一種選擇,孩子出生後如白紙,縱使人人性格各異,但孩子成長過程中的培育方式,直接影響著他做人處事的態度及判斷。

以下這段文字,短短數百字,但我卻重看了三篇。特別被相片中的牛所感動,縱使牛頸受著傷及流著血,但仍毫無敵意的站在鬥牛士身旁,更想去安慰他。

我也有養小動物,並視小狗如同親生兒子,我深深感受及體會到,小動物不單有生命,更是有靈性。當我在工作上失落時,小狗會來坐在我身邊,靜靜的,陪著我一整晚。

。。。一起看故事吧。更要留心看圖片。。。

FB_IMG_1529624825315.jpg

鬥牛士Torero Munera 在鬥牛賽中場時,因良心苛責而情緒崩潰,當時正在激戰中,他忽然意識到─是他自己不斷地去導引、挑動根本是天性溫和的牲畜來攻擊他,他其實就是這場比賽中,貪婪狂熱且嗜戰的一方。

Torero 說:" 這牛臉上的表情告訴我,這仗只是我自己要打的,即使牠已先被其他騎馬鬥牛士刺傷而痛苦,但牠也沒有攻擊我 "。

Torero Munera:「忽然間,我從這公牛的眼底,看到和所有動物都一樣的純真與無辜,牠看著我對我懇求著,就像是對公義的哀號,深深地沉入我心底,當時我好比是一位告解者,我意思是說當一個人坦白地懺悔了,是希望....他能獲得寬恕,我那時覺得自己真是毫無價值,糟透了!」

這張不可思議的照片記下了鬥牛士Torero Alvaro Munera鬥牛生涯終結的那一刻。

Torero變成一位素食者,並將為「終止鬥牛傳統」而奮戰。

「牛在所有生靈中算是最溫馴的物種,牠們對自己幼雛的關愛及溫柔照料是無其它動物能比,簡言之,我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來公告大眾,我對這群安祥動物深深的愛。」

(圖與文可以直接複製與分享 傳撥出去~~~~ )

來源: Naco Ke @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14089193521500&id=1162242239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6-23)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6-23)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YY,感謝您不住推薦。

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人生有很多轉捩點,小狗進入我們兩夫婦的生命後,來了一個翻天覆地的轉變;當小狗離世後,又一個大轉變。

人生就是一個一個階段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好感动!Torero Munera 的临崖勒🐎。我自己也是有领养小动物看到它们受伤心真的很痛。在看到牛的身体语言它带给我的信息是很多的为什么?它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很多時候,我們與小狗的相處,完全是一份「意會」,互相之間一個小小的動作及眼神,已能建立溝通.

人啊,总是在疯狂的欲望过后才能认清一些东西,才能冷静下来

無慾無求的心態。
便是因著這心態才能不住進步,但若沒有反思,便真的成了盲目追求。

睇到喊,唔系因為文章令人感動,而係自己親身感受到

我也被这张图片惊艳到了,这是一头有灵性的牛啊!

看到这,还能说什么呢?连牲口都这样了,何况是人、

This post received upvote from @tipU :) | @tipU voting service | For investo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118.79
ETH 3390.1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