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 // 起初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我是一名政治学专业出身的 Python 工程师,通过自学在30岁前顺利转型为程序员。热爱音乐,会很多乐器,喜欢玩桌游,喜欢跑团(D&D/Pathfinder/Fiasco 等等),同时有一个写了7年的博客

在琢磨写作方向的时候,我有几个选择:

  1. 政治话题(我的老本行)
  2. 个人日记
  3. 技术相关

政治毋庸置疑的是我写作中最重要的内容,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

曾经我认为读者并不关心博客作者的私生活,后来发现这个认识完全错误,读者们不仅关心,而且会津津有味的仔细阅读乃至参与讨论,而我并不排斥把部分个人生活拿出来晒一晒,所以这也会构成我输出的一部分内容。

技术话题,最为无趣,基本上只是写给自己和搜索引擎,我的写作兴趣也不大。让技术的归于技术吧。

所以以后可能会在这里同步更新我的政论以及日记型文章。阿里嘎多!

Sort:  

支持, 政治专业转行做程序员,这个跨行有点大。

确实,我也觉得跨度大,还好坚持住了

欢迎你,工程师期待你在steemit创作更多优质好文。我是欧阳,关注你了,以后共同进步。

谢谢,很高兴和大家在这个社区认识,期待未来!

欢迎,关注你啦

谢谢!

期待看到转行过程的经验之谈。

谢谢,确实有计划!

看了下你的博客,本身部署了https,但部分引用了七牛图床,所以在upgrademixedcontent时会被破坏。
是否有修复的计划?如果短期内不会改变,那我就把你的博客加入upgrade的排除列表中了。
参见:https://steemit.com/cn/@ivysrono/firefox-5-mixedcontenthunter

谢谢ivysrono兄,短期内并无调整图床的方案,所以应该会继续使用七牛,辛苦了!

您好。我是 steem 中文区的机器人。昨天,您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一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您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注意,新手最容易忽视的两点:1. 千万不要丢失您的密码;2.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您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您不必回复我。当然,如果您回复,我会非常高兴的,即使我只是个卑微的机器人!

Hello. I am a bot from Steem CN community.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first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Please do not forget your password. Do not plagiarise.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You do not have to reply me. But if you reply me, I would be happy, even I am a bot!

Hey! I saw that you joined couple months back but this was an interesting read. This post was nice so I upvoted it and full steem ahead!
When having a new account it can be hard to recieve big upvotes so you could give @MinnowPowerUp a go. This service lets you earn up to 30% more steem power than just powering up! It's a subscription based daily upvote bot that draws its power from a delegation pool. I made this post to explain the system in more depth and show how I earn over $1 a day in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60239.77
ETH 2896.7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