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春秋】一章六回:魔族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魔族的先锋将军迪布鲁瞪圆了双眼,两手叉在腰间,站在临时军帐内气鼓鼓的听攻城队伍的战况回报。当初向魔王夸下海口,承诺七天内拿下达兰,当时他自以为已经是预留了太多时间,可今天的进攻竟然一个点都没有突破,先锋营有十万军队,一早上就折损了一万多,这样下去,不出七天,自己这点本就要打光了。而后面赶来的伊洛瓦部、勒瓦部两族的八万军队,站在自己后面一直看戏,派去联络的几个小崽子都被打了回来,存心是要给自己难堪。

  “迪布鲁大人,先锋营坎迪部也被黄皮子打了回来。”最后一个军报也到了。

  “都是废物!全是废物!你们要吃的老子给你们分,你们要女人老子给你们抢,这么点黄皮子你们却拿不下来。”迪布鲁一拍桌子,大吼起来。吓得营帐内几个刚败下来的小首领不敢出声。

  迪布鲁打仗是出了名的勇猛,他的部队进军神速,悍不畏死。但可惜在他丝毫没有战术,“只要看到敌人就撕碎敌人”,是迪布鲁唯一的信仰。一个先锋是不可以畏惧和犹豫的,所以迪布鲁是天生的先锋。

  此时有下属来报,魔君阿莫罗有请迪布鲁前往。迪布鲁心下一凉,恶狠狠的瞪着几个手下走了出去。

  “这次丢人丢大了,不知道那帮软蛋要怎么嘲笑我了,我他娘的刚才就该自己上”迪布鲁跺着脚念念叨叨的,孔武有力的身躯,在营帐外留下了一串郁闷的脚印。

  远远的看到魔君坐在几棵树下乘凉,迪布鲁快速上前的过程中再次打量了一番,这魔君四十岁左右的年龄却是一头白发,身材与同族人比显得瘦弱,同样消瘦的脸颊上却有一对炯炯有神的褐色眼睛,迪布鲁可丝毫不敢小看他。几年前魔君上位时,那一场腥风血雨至今想起来都让勇敢的迪布鲁有点腿上发虚。

  “迪先锋来了啊!哈哈”魔君见到迪布鲁走近打了声招呼“今天虽然战况不利,但叫你过来不是责备,你的部队已经尽力了,不能用这样的方式消耗,下面的进攻先暂缓下来,我们就地造些攻城设备。”

  “不敢,我的王,今天我还没有尽力,请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带头冲锋,一定拿下这座城。”迪布鲁暗叫不好,这是要夺自己进攻权,这可不行,这会把这张老脸丢尽的。

  “迪先锋,你有用之身,我不允许你亲自冲锋,你依然是我最可靠的先锋,但是有另一件事情更需要你去做。”

    “什么事,我的王?”迪布鲁简单的脑袋开始发晕。

  “从此处往北往东还有很多人类的部落,哪里有很多人,很多城,我需要你现在就出发,去摧毁你看到的一切,农田,村庄,一切的生命,让人类感受到我魔族的愤怒吧。”魔君站起来张开双臂,白皙的脸上,有了一丝血色,因为说话太过用力,稍微有些气喘。

  “遵命,我的王。”迪布鲁心头狂喜,这个任务简直太适合自己,这个魔君看起来柔弱不堪,竟然比自己还要疯。

  “不过眼前的任务就是,摧毁人族的援军,你看东方,那有一面旗帜,人类的援军就在那里,杀光他们,碾碎他们,让我神族的铁刀斩杀一切的卑微生命”魔君用手指向远方,就像是离开家的游子,指着家的方向。魔族已经被驱赶出去千年,再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机会,魔族将会用全族的鲜血来铺就一条复仇之路。

| 一章一回 | 一章二回 | 一章三回 |

| 一章四回 | 一章五回 | 一章六回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332.64
ETH 3006.81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