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28岁的末尾

in #cn6 years ago

今年我二十八,农历新年一过就29了,时光如弹指一挥间,浩浩荡荡地奔跑

 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历了太多的不可思议,看起来柔弱的我迎来了我和先生的结晶,有过不知所措,有过烦躁不安,但最终还是慢慢适应了一个妈妈的角色,痛并快乐着。

28,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年纪。一般来说若是大学毕业也该是有个五年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在职场上也该成长为一个能支起一片天地的人物了,至少也应该有所专长,半个精英吧?当然这是最好的期望。在知乎上有个帖子叫:28岁的你在做什么呢?大部分的答案都跟我们现状相差无几。懵懵懂懂的出学校里出来,刚回过神,已经到了要出点成绩,要结婚生子,撰写下半生的节点。可是,未完成的依旧未完成,只是有了不同的看法。
别人眼中不懂事的我屡次从国企,外企中辞职,最终选择了创业跨境电商的道路。过去两年,单枪匹马看到收益,开了工作室,盈利却和成本相差无几。。尝试过几个跨境平台,却看不到太大事业的机会。如今我依然在虚幻之中奋力寻找我的归属。

      本来接着后面写了很多,但是负能量爆棚了,就删掉了,有些话,说不说出来都一样,就放在心里吧。我,只不过是想要,轻装上阵。总之,就算用尽最后一丝力气,也要热爱生活吧。

     人生的第29个年头了,除了更加苛刻的赚钱之外,没有其它选择。就希望自己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不违背自己的内心,心怀信念,保持情怀,这大概,就够了吧。
Sort:  

求相互点赞~

生活,就是在平凡中变得不平凡!

说的很好,但是从平凡中变得不平凡,太难。

Congratulations @forevertop!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Whales has officially moved to SteemitBoard Ranking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forevertop!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70853.78
ETH 3811.42
USDT 1.00
SBD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