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晒晒甜甜圈

in #cn6 years ago

看到好几人晒了甜甜圈,搞的我也想晒晒甜甜圈~

每周二,电信公司Tmobile有个活动叫“Tomible Tuesday”,这天就会送很多免费的优惠券,比如:免费电影票,免费$2 Donkin Donuts的礼卡,免费雨伞,等等的优惠。

我们囤了好几张的Donkin Donuts的礼物卡,所以打算把它们花掉买甜甜圈吃。

前天到店里点好甜甜圈和柠檬茶后,因为DD的电脑故障不能结账,所以店员就给我免单了。。。

donuts.jpg

DD的甜甜圈非常的甜(美国人就好这口),偶尔吃吃还行。

我吃过最好吃的甜甜圈是一家在纽约叫“Dough Doughdonuts”的甜甜圈店。
以前因为离公司很近,所以午休的时候经常会去买几个回家给老婆吃。
甜甜圈不是很甜,而且甜甜圈个个都很大个,口味也多。
推荐去纽约旅游的朋友可以试试这家的甜甜圈!

Sort:  

你好!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买甜甜圈的钱有,买机票的钱,需要有人赞助

你发帖看看有没有人赞助把

不是发在你这里么…………

我这边没人看,找大佬的帖子回复去

你就是大佬啊!!!

大佬个P!软哥才是!快去抱软哥大腿!王美丽自从抱了软哥大腿,走上了富贵人生

我又变不了性,没那功能啊!!!
恨为男儿身啊!!!!

软哥已经被王美丽搞的要变性了,他要做王美丽的好闺蜜。你还是有机会的

免单好开心,是不是你把人家系统黑了?

要黑就先把buddy爸爸的账号给黑了

看到就想吃

就是太甜了

看到甜甜圈 - 我笑了 XD

为什么笑了?

想起来过去一些关于甜甜圈傻傻的往事 :P

可以分享吗?image.png

那个糖霜的看起来超好吃

那个是草莓味的

怪不得美国人胖,原来是这个原因。。。

对的,喜欢吃甜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653.41
ETH 3122.86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