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汇#1】一起来编写故事吧~ (第二周)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age Source: Pixabay)

感谢以下用户参与了第一期第一周的【故事汇】活动,他们将分享 1.04 SBD.
@pgr
@softmetal
@julian2013
@lucindago
@ceci99
@robertyan
@annepink
@xiaoshancun
@olymim
@brokenpanda007
@tydebbie
@tanlikming
@cherryzz
@annepink
@sunai

经过了认真的挑选,我选了@pgr @softmetal @julian2013 联合编写的故事作为主线故事。他们将分享1.04 SBD.

【故事汇#1】 故事进行中

阿皮是个小学的学生。
今天他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准备过马路的时候,突然踩到了一坨屎,屎溅到了小皮的脸上。
这时,小皮的哥哥阿呆正好走过,一看到小皮的脸,阿呆兴高采烈地说:“呀!你脸上沾着巧克力呢!” 一边说,一边用手指蘸了一点送进嘴里。。。
刚吃了半口,觉得非常特别,突然想起了自己的专业,检测化学成分是自己的强项啊!于是拿出随身带的烧杯,收集了一些样品,准备回实验室分析……

请大家发挥想象编写故事~ 因为不是结局轮,所有尽量在结尾的时候留点悬念让下周的人可以接着写故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档竞赛类的综艺节目叫 “故事王”
该综艺的核心是故事接龙,就是先起个故事的头,然后选手们按照这个故事的开头,继续讲故事
如果故事得不到评审的满意,另外一位选手将会按照故事开头,继续讲故事
如果评审对这个故事满意,下一位选手将继续上一位选手的故事继续下去。

感觉这个是挺有意思的活动,加上看到机机@julian2013和软哥@softmetal每日的主题接龙的启发,
就想着发起这个【故事汇】的故事接龙活动,让喜欢写故事的人可以参与进来。
而且大家一起来编写一个完整的故事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每期的【故事汇】的故事将分成4个部分(开头,故事,故事,结局),为期3周

  • 开头故事由我发布
  • 故事 (第一周):接开头的故事编写故事
  • 故事 (第二周):接上周的故事编写故事
  • 结尾 (第三周):把上面故事挖的坑都填好,编个结局故事
    每周,我将会从所有的故事中选一个故事,作为整个故事的主线让后面的参与者继续创作。

【故事汇】规则:

  • 每周三北京时间23:59分停止收故事(本周活动将于03月20号 23:59截止)
  • 按照前面的故事继续编写故事,故事类型随意,只要不要脱离主线故事
  • 字数不限,类型不限
  • 可以直接在这篇帖子回复你的故事或者你可以发帖,但是必须加上#cn-story的标签,便于我查找

【故事汇】奖励:

Sort:  

小皮跟机机来到了“忽悠死人不偿命星球”,发现星球上所有人的头都是烧杯,行为跟说话一样断~断~续~续~,而且星球上没有适合种子发芽的水和土壤,小皮一着急晕了过去~~

回到實驗室,阿呆將燒杯放在桌上,自言自語說:「人有三急」轉身離開實驗室。那麼多人圍著實驗室,七嘴八舌地你一句我一句「為什麼開不到門」...「誰人在實驗室內?」...「見到裸體人,時有時無地在阿呆個位出現」⋯⋯阿呆大聲問:「什麼事啊?人有三急,去了洗手間」忽然間,實驗室個門打開了⋯⋯有把聲音斷斷續續傳出,「主人......你...回......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把聲音斷斷續續傳出,「主人......你...回......來.........」

立刻,阿呆嚇得虎軀一震,賓果在喊我??實驗室的門伴隨著“嘎吱”的聲音緩緩打開,阿呆看到一個枯瘦的手指緩緩扒在門上,然後是一些灰白色類似頭髮的毛髮,最後出現的是一張褐色乾枯的臉。

阿呆呆若木雞地站在原地,手腳似乎都被釘在地上一般動彈不得,他用著顫巍巍的聲音說:「你⋯你是誰⋯」

我還未有靈感編下去,看到這句「主人......你...回......來.........」著實嚇到我勒

阿呆正要离开,转头看时,却大吃一斤,哪知小皮竟不见了踪影。阿呆驱车回到“十佳丽”(屎咖喱)实验室,却发现小皮正站在实验室的窗边,打着一把清丽的红纸伞,凝视着天边的红日。正要发问,只见小皮转过身来:“哥哥,这是屎家之绝唱了。” 阿呆舔着手指上剩余的巧克力,问道:“为何?” 小皮浅笑着说:“你手上、我脸上的是断代屎,碰到的人都将无后。” 阿呆大惊,急问道:“Really?为之奈何?” 小皮正色说道:“据说本村的村长养了一只圣兽——幻熊,可以化虚为实、转实向虚,或许能破解此难题。” 阿呆赶紧掏出sPhone(屎丰)手机,却看到一条村长的消息跳了出来。。。

村長的消息是這樣寫的:
總是半夜出現在後院的並不是正真來自地球的生物浣熊。經過了無數次的化驗結果證實它是從 @ericet 私人的研究室逃跑出來的生物實驗品。緊急通知 @julian2013 @softmetal @pgr 有誰知道他們消息的人士請通知 @robertyan先生。知情人士也可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由于收集样品的时候把小皮的脸刮破了,所以样品里混进了小皮的血样。这不检验还则罢了,一检验可吓了一跳。原来小皮染上了艾滋病!知道化验结果后,小皮惭愧的低下了头,慢慢道出了几个月前发生的一件风流韵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事情经过就是这么简单,但是,事情的背景很不简单。阿呆为什么随身带着烧杯?难道是练习检测成瘾了?艾滋病化验很麻烦,那么多需要化验的成分,为什么阿呆要优先化验这个?化验结果周期应该挺长,为什么这么快就出来了?是因为阿呆手速快吗?

看问题不能只看表象,要看问题的背后,要看那只看不见的手怎么支配一个人做出这样的行为的。关于阿呆的种种疑问,答案在哪里呢?欢迎走进这一期的《走近科学》。

我不得不说,你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不得不说,事情还真是挺复杂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回头的瞬间,发现小皮的状态有些不对劲,就在刚刚粘到“屎”的位置,像青筋一样的东西成放射状四散开来……

分析了半天也没啥头绪 阿呆有点泄气 突然看到旁边的盘子里放着差不多的东西 就把剩下的样品也随手倒进去
就在此刻。。。
同一实验室的印度同事突然大叫起来:“阿呆!!你为啥把那坨屎倒在我的午餐咖喱里?!”
一阵错愕后 阿呆默默拍下盘中的内容 悄悄发给小皮
于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阿朵这个接的最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aha @teamcn-shop 刚送成南瓜🎃了 有咖喱给软哥吗

咖喱断货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那来盘我那拉面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拉面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什么拉面😳明明是拉仇恨😤看得我又饿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aha 原来拉面就是拉仇恨的面~

你好鸭,软扣扣!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eisheng167388 金老师 迎着台风 踩着滑板 念着软哥金句:"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处处都得让着你。" 给您送来
水嫩嫩的葡萄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村长!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大雪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别往上看,只要你抬头臭氧层就会破洞。" 给您送来
美味的和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谢谢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村长!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loulou 迷路 迎着海啸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大哥,把你脸上的分辨率调低点好吗?"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3915.30
ETH 2740.13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