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来一篇正式的自我介绍了 || introduce myself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我是志伟,志向的志,伟大的伟。可我实在是有点“名不符实”,我没有伟大的志向,只想一天一天过普普通通的生活。我的steemit ID是@drunkevil,我相信“喝醉的魔鬼也是天使”。如果你Google一下drunkevil,几乎所有的结果都来自我,这也算是我对于互联网的一点点小小的贡献吧。

我来自河南,高考的时候我只想着能够离家远一些,于是我来到了厦门,在那里度过了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如果你去过厦门,相信你一定会被它的美丽所吸引。我有很多福建的同学,他们总是把自己的省会福州读成hu州,很有意思。

厦门太美丽了,就像一个漂亮的姑娘,你只想着和她谈恋爱却容易忘记了还要努力工作。于是,大学毕业的时候,我来到了上海读研。我认为年轻人应该去大城市好好拼搏一下,老了的时候才不会后悔。慢慢的,我习惯了上海快节奏的生活,到别的地方的时候,我看到那些不急不慢的效率就打心眼里着急。

后来我就在上海工作,可是,上海高昂的房价让我一年不吃不喝也买不了几平米,于是我来到了steemit准备挣钱买房。当然是开玩笑了,也许steemit不太可能让我们一夜暴富,让我们在金钱上变得富有,但一定可以让我们在思维和想法上变得富有。

我也有一个博客,来到这里以后也发现了很多之前在博客圈中的人。除了金钱的动力之外,我相信这里的很多人平时都有写作的习惯,或者至少有一定的兴趣。你只要认认真真的写,认认真真的排版,一定会有很多的好处,却不会有明显的坏处。

我的工作是无线通信,具体一些是4G/5G的通信算法和解决方案设计,高大上一些是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通俗一些是如何让人们用手机上网时网速更快,资费更便宜。也许你能够大概猜出我的工作单位,这里加班不少,但也没有外界传闻的那么多,所以,我还是会有一定的时间去写写东西。但是,我应该不会在这里写一些专业的东西,因为我觉得steemit可能还暂时不太适合专业的内容。

周末和放假的时候,我喜欢到处走走,不太喜欢一直宅在屋里。由于工作和个人爱好的原因,我去过一些国家和地方,有空的时候我都会去当地转转,体验一下不同的生活。出去旅游的时候,我很少给自己拍照,除了不够自信之外我觉得每天都跟自己相处,而那些美景却很可能只看到一次,最应该被记录的是它们。

我喜欢看书,可是自从开始玩了steemit 以后发现自己读书的时间变少了。这是一个不太好的地方。每天的时间是固定的,除了工作,吃饭,能够压缩的就只有睡觉的时间了。

我的SP不多,但点个赞也有三分钱。我比较少给那些大鲸前辈们点赞,主要是给那些刚来的新人点赞。因为我觉得三分钱的赞对大鲸来说真的是算不上什么,而对于那些新人们来说却意味着很多,我能够体会到新人们看到自己文章下面的一分钱时的心情。

十一假期的时候,在泸沽湖拍下的照片,是我为数不多的照片之一。

myself.jpg

这就是我,如果你认真的读到了这里,相信我们一定会有共同的地方,那就请follow我并在下面留个言,好让我找到志同道合的你。

(完)


本文完,以下是近期的其他文章: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你好 @drunkevil
我是陆文琪 @greenmonkey ,也是近2 天开始加入Steemit 写文。

读到「上海高昂的房价让我一年不吃不喝也买不了几平米,
于是我来到了steemit准备挣钱买房。」
身处在全球最贵房价的香港,我也深深理解这种惨情(远目)。

对的,诚如你所言「也许steemit不太可能让我们一夜暴富,
让我们在金钱上变得富有,
但一定可以让我们在思维和想法上变得富有。」,
头脑上的富有是相当重要,我也相信这是致富的第一步,
就是决心和坚持(跟坚持写steemit文类同)。
阅读就是其中一个方法令自己头脑致富,因为可以集百家大成,
加上前人把自己的经验和心得撰写成书,
我从小开始就充满好奇心,经常阅读百科全书,
长大後就改行万里路,但都手不择卷。
你又喜欢阅读什麽类型的书籍呢?

有机会也想到内地旅游和工作,
其中一个原因是到过不同国家後,
才发现中菜是最美味最不可取替,哗哈哈!
发现跟你有类同的地方,我会关注你的文,请多多指教!

谢谢你的耐心阅读与分享,指教不敢了,就是一起学习。
去年春节的时候我在香港,很喜欢那里。
我最长的一次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吃到中餐,相当的怀念,觉得各种东西都很好吃!
读书的话我比较倾向那些经过时间考验的书,最近一直在读的是《红楼梦》。我不喜欢那些所谓的“畅销书”,尤其是那些刚出来的,鸡汤的。

Welcome to Steemet
follow me @lomidze

Hello my Asian friend! Thanks for joining, hopefully some future post in English also.@darius1993

哇,又来了个大伟
大伟你好

哈哈,谢谢O哥。我充其量只是个小伟罢了,不敢跟大伟哥一样。

Welcome to steemit!
I hope your nickname is just a joke...:-))
Enjoy the ride.

Thank you so much,it’s just a joke. Maybe I will write something in English next time.

Yeah, English is good. But as you can see in the comments section: a lot of people understood what you were writing anyways :-) Just find your niche, that's all.
See you around!

一不小心,读到了文末

哈哈,握爪!

How are you? Drunkevil, Let me welcome you to Steemit. Hope you gonna have fun with our community. Feel free to follow me @rightuppercorner Have a great time @rightuppercorner

Don't forget to read up on "keys" & passwords.
Basically don't log in with your "master key"
Use your private posting key.

TL,DR: You should have ALREADY saved your PASSWORD that was used to generate your keys
Next go to Profile >Wallet > Permissions and copy paste all FIVE keys to a safe place.
(eg a text file on a memory stick)
The “OWNER” key is the ‘master key’, keep it VERY safe
Daily logins for posting should use your Private POSTING key.
Once you have copies saved, log out and log back in with USERNAME & your POSTING key
Hope that helps some.
$0.02

说不定我们有共同的朋友,哈哈。

猿粪呐!那真是太小的圈子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3989.15
ETH 2749.61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