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參考消息] 關於運動下注,可以關注一下 [payout declined]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credit from Pixabay) 

-- This Post Declines Payout. --

大家好,好像很久沒有寫這類"對話帖"了,:)。雖說,之前寫得多的也是我。這段幣價跌的時間裡確實也比較懶得寫這些,人氣低,也不知道是對誰說話吧... 無論如何,幣價也還低,但心中已無價。日前跟人聊到一件小事,想想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吧!以後我就用這title,然後沒什麼特別有意思的想法的話,我就取消reward了,大家也就別浪費voting power了,多多評論回應倒是很歡迎,希望來這裡交流訊息吧!

這次是關於sportsbet [更正:關注的帳號應該是 steemsports],我觀察了一下,cn區裡有經常性投注習慣的不多,所以我才想發發消息。我是兩周前才開始的,還沒開始前,只是覺得trending posts老是有這類帖,有時一天還不只一個,感覺似乎這裡變成賭博網站了。後來研究一下,發現這批人蠻認真地寫評論與整理相關數據,倒也是可以支持的project。

不過,真的有在關注職業運動的人應該沒那麼多。沒關係,因為我要說的是,你閉著眼睛,也可以參與的。賭博這種事就是這樣,研究的人不一定就能猜得更準。

沒興趣的話,為什麼要多此一舉呢?

因為,每天點入參與,可能的報酬比你點讚收入還要高。尤其是,對於SP越少的人越成立。

以我最近一次押對為例,拿到1.276SP,一起押中的人有348個,包括從berniesanders超級大戶到超級小戶都是,全部的彩金都是一樣的、均分的,所以對於SP分配是有益的(感謝大戶支持才能有reward可分)。規則等一下我會簡單說明,但精神就是點讚收入拿去,分給內容寫作者、運作團隊,剩下的分給猜對的人。我最多拿到超過4的SP,這應該超過很多人的每日點讚收入(現在這數字不給看了)很多倍吧。當然,賭博沒有必勝的,但或然率告訴我們,你就算亂押,押兩個也會中一個。

每天一點點的財富重分配,你不需要是專家也可以參加。

簡單規則如下:

  1. 你的reputation必須是35以上
  2. 點讚主文章(對於可調整比重者,點讚比重必須超過50%;SP過10萬的話只要超過10%)
  3. 非常重要:一定要在前2-3個評論(各項賽事結果outcomes)當中,擇一點讚,沒點或是點超過一個,都會導致無法參與!通常前2個就是押注兩隊的選項,有第3個就是和局draw。必然是互斥的。這次的點讚沒有百分比限制,

就是這樣簡單!不用去看內容,看到就去點主文章,再選一個結果點讚(我通常懶就選第一個)。就這樣,也不用等幸運之神降臨,只要沒有特別霉運,那或然率之神就會給你應該有的share。

附帶一提,有在執行bot的朋友,可以考慮把sportsbet所有的帖都加入兩次點讚的自動化,這樣除了原本的curation之外,可能還有一筆(相對)可觀的創收喔。

由於這事情跟sportsbet原本精神不太符合(當然以上玩法也都是符合規則的),所以我就不放相關tag,但是平白的財富重分配,你沒有道理錯過。供大家參考。也歡迎很多更懂的人提供意見或指正。我知道 @ace108 參與得比我還要久,分享一下吧!:-)

-- This Post Declines Payout. --

Update Note. [更正:關注的帳號應該是 steemsports !!]

1. 真是不好意思,還有這麼多人點,浪費你們的vp了,下次會換個方式,避免浪費。我以為大家看到標題就會停手的,哈哈,可能是不夠明顯。希望文章跟評論都能給大家一些幫助,以及樂趣maybe。
2. 另外,這也算是我第一次玩玩decline payout,也讓我有不少疑問。abit已經幫我解答一些,剛剛看到這篇的potential payout是5塊多,竟然cn trending還排在13塊的帖前面,實在讓我不解 (anyone!?)... 但至少確定的是,即使拒絕收益,只是不發錢 (作者與點讚者都不發),其他排序什麼的都照舊。所以其實除了點讚白點之外,作者不收錢是自願,但作者可能會被記錄: 1.發帖一篇(如果你一天超過4篇的話收益會降);2.潛在但未發出的收益可能還是會記錄在案,某些project例如curie對於作者近期收入有設限的,你可能沒收錢但還是被自動記錄而排除了;3. 如果這些推論沒錯,那也有一些拒絕不掉的好處,就是作者只是不收錢,但reputation可能還是會增加。總結來看,這個decline payout的設計還沒有足夠的配套: 例如點讚者可收入、不算發帖quota、甚至作者收益可以直接選擇轉給某帳號等等,或許都可以考慮.... 

-- This Post Declined Payout. --

Sort:  

除了 @steemsport, 我也玩其他如 @bola 的。很多纯属运气。喜欢唱歌可玩 #openmic. 找些合 #steemitphotochallenge 的题材也有一番趣。还有 @safecrack 的更是靠运气。喜欢烹饪可参与 #steemitculinarychallenge.
@barcisz 的最需头脑了。他的这帖花了我很多时间才搞定: https://steemit.com/crackthecode/@barcisz/crack-the-code-4
不全记得。我对有些没兴趣但除了偶尔上: https://steemit.com/trending
喜欢就看看: https://steemit.com/created/contest

还有...有时候小弟我 @ace108 也叫大家猜猜或留言给意见。:-)

没想到你玩得这么精 ,哈哈 :)

比起写帖还容易。:-)

果然是玩樂大師!劃重點:想玩的人可以找 #contest 這個tag去看。
btw, cracking 'number' is classic!! interesting game!

Yes, just pick any number lottery. :-)

補充說明一下:下注必須在賽事開始前才有效,所以通常太舊的帖都已經結算了,要注意一下時間。

最好还是24小时内。

我沒注意過,他們發帖通常會在賽事前多久呢?

我也沒注意。通常投了就忘了。等钱包叮叮。

多谢分享,看到你们参与玩得挺开心 :)

對啊, steemit好玩的東西不夠多... 這也是用戶流失原因之一吧... 好玩就是一種reward (不過這篇說的不是好玩,還是賺點小錢... XD)

这么好的贴,为什么要设成“payout declined”?可惜了。

哈哈,是嗎?我想說這些都是訊息轉知而已,不好浪費大家點贊囉!怎知你還是點了... :)還是感謝肯定啊~~~

順便請教:那這些potential payout是否就像之前的promotion fee一樣算是全社區共享了?

奖励直接不发,奖励池剩余奖金不变,也就是这贴的奖由后面的其他帖子按权重分摊了。
不算全社区共享,应该相当于社区其他活跃成员共享吧,没发帖、顶贴的就分享不到。
点的人就当是白点了。

懂了,謝謝。下次發這類帖,我有了個靈感,等下次再發時再來揭曉。:)

看到你多點了comment,不好意思and謝謝了。還有,發現你的avatar縮圖是透明還是白的?這樣會不會太低調了... :D

第一次玩decline payout,大家也可以討論一下。如果點的話,應該還是會造成voting power下降吧?? 其實應該設計成不降比較好,這樣可以鼓勵這類點讚,就會變成FB式的點讚,是純粹的互動了。
有趣的是,wang的機器人很精明啊,這次就沒點了。:)

我点了一点而已啦。

看你们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来凑下热闹看怎么玩

玩steemsports, 玩contest, 別玩decline payout就好... :)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Learn more about and upvote to support linkback bot v0.5. Flag this comment if you don't want the bot to continue posting linkbacks for your posts.

Built by @ontofract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573.45
ETH 3441.06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