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宗意外勾起了内心深处的一道伤口

in #cn6 years ago

昨夜码农忽然间发出了宣传贴,实在是迅雷不及掩耳。作为一名撸虾毛的 Steem 民第一时间想都不想直接按个满赞作支持,说不定这宣传贴被大佬看上点个大赞就怀孕了!多赚几个审查,少奋斗几分钟。还没读的可以到码农宣传歌去看一下,点个赞,转个发说不定还能被选上抽奖赢个几十块。
水了一大堆废话,到底是什么内心深处的伤口?故事的发展是码农本是求胜心切弄个自动点赞留言机器人去给最新的文章点个赞留个言希望得到更广泛的注意力。可是这么一来就麻烦了,贴子留言是可以被黑的!可怜的新项目就因为点赞留言而被踩了好几脚。还能怎样?令我想起了初出茅庐的我,当时秉着一颗热诚的心到别人贴子去留言点赞希望搏到一些流量去自己的文章点个赞。可是往往事与愿违,得来的不但是一番臭骂,骂完还踩!踩完不够还要踩过来我的文章继续踩,连早几天的文章也踩个不停。各位有被踩过的经历吗?这种完全是做错事却懵然不知被惩罚还觉得无辜的经验,试过吗?
被踩的感觉真的不好受。新来的根本不知道原来留言求抱也会得罪人。当时的情形真的很想放弃不玩了。什么鬼平台,就为了赚那几毛钱还要令到自己自尊心受创,值得吗?不过接下来收到了一些有心人的回馈,在我的留言上回复了一些建议,都是很仁道的想要帮助新来的我。其中最大的领会在于,要给别人留言最少也先把别人的文章读完,给一个真诚的回复,打开话题后再想办法把自己的文章介绍给人。来到这一个全球性的社交平台,什么人都有。难说那一天遇到一个什么大佬,真可以一脚把我踩死。
经历了一段比较长的时间在这个平台,我们都发现到一些比较小的账号特别喜欢当警察。吼!你做了!找到理由踩人了!我们先来分析一下为什么就是五十几级别的特别喜欢踩?原来他们都经历过被踩的阶段。也有可能他们曾经不小心踩到大佬的尾巴而被回踩等等。老话一句,打狗也要看主人脸,说真的你踩别人你也不知对方后台有多大。一个不小心踩到卖力的男朋友就吃不完兜着走了。这些喜欢少少事情就踩人的也会一路走过来开始慢慢成长,看着自己的腿一天比一天粗,膨胀感觉就来了。刀磨了那么久,就是等一次机会来一个级别比自己低,点赞力比自己少的,一脚给他踩下去。那感觉真的是爽!这,我也经历过了。还跑去踩一个点赞力两万的,真不知死活吖。
当然,算我命大没有被踩死。一腿还有一腿粗。不管自己多么大条腿,进来这是玩。看不过眼就跳过算了。真的受不了就留个言通知一下,估计对方也不敢再继续骚扰。不然直接交给官方处理。点赞力是用来点赞的,千万别掉入踩人为乐的境界。不然钱没有赚到还分分钟惹一堆麻烦出来。至于要怎么宣传?还有办法的,钱包讯息不能踩的!发个0.001,一毛就可以发一百次了。通知全世界,我们准备买赞了!谁要赚审查现在来赞我们,读我们的文章!转发一下!帮个忙。再说,买上了头条新闻,文章还能让更多人看到。说不定买赚了也是只有自己知道。文章收益到最后还是自己的。谁敢踩?不是吗?共勉之。

后记

本文特地用中文写以减低老外共鸣效应。不是不愿意和他们分享,只怕对方对号入座以为我在说他。一样米养百种人,我在明时他在暗。闹起事来大家都不爽。祝福码农绕过这一劫,享受更大的成功。


I would like to thank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who has been supporting me. Feel free to leave me feedback by clicking below yellow banner. >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对我疼爱有加。如果方便,请你点击下图到我的个人资料网页为我留言请我吃星星哈。
nuczw2pkib.png
CREATE YOUR OWN @REVIEWME PROFILE TO START EARNING CREDIBILITY STARS FROM THE COMMUNITY!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谢谢支持!
一时头脑发热导致事与愿违。
错了就是错了,需要尽力去弥补。

是的,用100STEEM买上热门可能远比现在的方式效果好。
我甚至也注意到了,投票加评论需要的rc可以发十笔0.001的交易。
结果还是选了最错误的一个方式。。。。。。

没事。别太操之过急就可以了。万事好商量。这里有我,别担心。你要是惹到什么事,只要你说一声
.
.
.
.
.
.
我就会从后面用精神支持你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激情四射的回复。。。。。。。。。。。。。。。。

竟然错过了这一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拉仔竟然知道卖力的是女生,好厉害啊~~~

不知道。随口说一下而已。男的也可以有男朋友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此处必有蹊跷,@teamcn-shop,你怎么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没看到卖力一直用力赞阿曼达?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到底是哪里想用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得而知。我只知道我哪里想用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ristylkho 卡宝 迎着闪电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谢谢卡妞送来的早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要感谢buddy爸爸提供早餐

哦哦。谢谢 @shenchensucc 提供早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shop,来瓶大力丸给拉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会变大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要看哪里了

眼球。别人常说我眼睛够大,但是有眼无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头行吗?

那要看哪一个头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guai 小乖 在晴空万里 踩着滑板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咦?这不是村长妇人亲手做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你有福了

太幸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人家说只有跌倒过才知道痛。只有经历过才会有经验!

对呀。被踩过的都心理不平衡一直想要踩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瞧了一眼,属实被踩了
怎么说呢,留言求抱一般都不会被踩,但是机器人大量的留言,这就很危险了。相应的判断规则可以参考:

https://steemit.com/faq.html#What_is_considered_spam_or_abuse

其实换个角度想,被踩并及时发现问题也不全是坏事,否则被几个大的警察机器人盯上就更麻烦了,个人号还可以换个号,项目号就麻烦了不是?

(BTW:不是我踩的啊)

天上掉大腿了!谢谢大佬。

是项目的主号。听说已经被举报清洁工人。刚刚检查还未被列入黑名单。等下迟些我再教智祥歌去检查看有没被警队拉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不是啥大佬啦。
其实我也被警队踩过,我自己写了半天的代码,贴代码出来就被踩了,说和一个链接上的内容相似度奇高(其实没一丁点相似度),让我委屈了大半天。

另外,机器人留言以及钱包都不是好的宣传方式。
在目前看来,尽管我不推崇,但是买赞无疑是项目最好的推广方式了,祝你们成功。

哦。对不起大佬。不小心就叫你大佬了,大佬。以后都不敢重犯了大佬。请原谅,大佬。请容许小的一抱大佬😂

号不是我的。刚好我们和码农都在巨咸阁一起,所以心里也不好受一直想帮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拉哥威武

几粒中文字的回复也是很容易被踩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哥踩到狗屎了

对。再来踩你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人最厉害踩狗屎的... 在海边玩水都会抓到大便!毕生难忘

被踩这件事我没有感触,
但也不想身历其境,
应该会很难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事的。一场美丽的误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933.20
ETH 3191.4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