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做过的傻事 ? 到今天还每天新鲜!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首先,要谢谢 @angelina6688@winniex 两位大美人给我点名参与这个活动。本来这个星期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但是被点名了,不做好像不够朋友,结果就开始筹备。当我开始回忆当年我干过的傻事,老实说我一时间想不起我到底有干过啥正经事?所以不知从何下手。结果一直想、一直想昨晚还错过了晚饭时间。赶紧感到附近的广场去吃个晚餐,吹吹免费空调,家里实在太热受不了。

接下来就是走呀走着就看到了一间入口货商店,走了进去竟然看到了重庆酸辣粉一包一包的陈列着,心里突然想起了香喷喷的花椒油麻辣汤!然后又联想起已经消失了接近三个星期的 @zhangpei 兄。 在想他到底是打球打太凶,可能手受伤在修养中。

今天天气还算凉。傍晚时下了雨,气温“降低”至29度。然后就突然心血来潮把酸辣粉的方便面打开了,把调味包先弄了一下然后就开始煮粉。煮完了看到烧开了的水还有剩下,为了不要浪费水,所以直接泡了一杯马来西亚有名的白咖啡!老实说,这个配搭真是听起来都觉得不妥和挑战性奇高!

这个,实在是不应该把白咖啡放在热辣辣的酸辣粉旁边。已经被辣的嘴巴肿起来了,咖啡又热!怎么办?!结果是面红耳赤的强行把粉和咖啡灌完!我的傻事每天新鲜,有空我再跟大家分享。早两天有写了这么一个贴,是关于酒醉被偷拍的心酸史。请参考反吐槽大会 - 什么广告最值钱?

现在由我来点名,如果你是已经做了,请别介意。
@joelai
@joeliew
@samchong5967
@auleo
@dancingapple

本文参加 @chann 举办的新活动:活动发起 | 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05)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05)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谢谢大大!果真没想到!

@davidke20, 写得太棒了,我喜欢!

顺路 @cn-cutie.pie 妹子,撩一个 ?

酸辣粉,还是白咖啡?

谢谢你的提名哦!

知道你还没做,就给你点个名吧。加油!

Picit 不出,哈哈哈

快说一下中学毕业前干过最有前途的事吧!

记性好差哦!竟然想不到一个!哈哈哈

期待你的傻事!全城最热!

全城最热,全城效应 ~~~~ 郭富城!

咦!黎姐喜欢郭富城!不是黎明吗?

这一句 —》全城最热,比较适合郭富城嘛。

我不是他们的粉丝... 不会呃

哈哈哈!

小的知错了,衰多嘴说这搭配很厉害,结果被点名 :(

有啥不好。就怕你没事干,没有主题写博客

主题很多啊,只是要写下就很慢了

还是喝醉的精彩 这篇少了香辣红唇!你也吃这些啊!我爱吃这些国内来的食物酸的辣的 我刚吃了过期的懒人火锅 肚子出问题几天!我老公重来不吃只对我摇头

我都不吃这种的
不过为了泡@zhangpei 硬着头皮吃来了!

哈哈哈 试试柳州螺蛳粉
我过去看看什么来头

第二天菊花有没有朵朵开?😁

我笑了 XD

这个好呀。我也笑了

没。到目前为止还很正常。

哈哈,太搞笑了...

这种搭配,感觉就是嘴唇会变成孖肠,哈哈

说的没错!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7
JST 0.032
BTC 63701.73
ETH 2723.1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