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吐槽大会 - 什么广告最值钱?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所谓人言可畏,被人流言蜚语的时候就是广告最凶的时候。一个人要红,不管是好事,坏事,只要能上头条就是红。

DSCN0326.JPG

来吧。喝醉酒在街上跳起舞来,被拍了照骗放在社交群里。我的天哪!怎么搞的?!什么时候拍的?!还有没其他的?比如蹲在沟渠旁边呕吐之类的?!这照骗留了出去我还怎么泡妞呀?!摇个电话给要不得的朋友请求删除,还答应下一次海鲜大餐我来付!

DSCN0324.JPG

话还未说完,还多了一张!怎么这样?!!!身边的朋友都很坏!有一种死去活来的感觉。很想将账号给停了,然后当这一班朋友完全不认识。下次清醒些,别再跟这种不三不四的朋友继续混下去了!

后来想通了,其实也没啥大不了。这照骗是我妈生日时准备吹蜡烛,突然间打喷嚏被拍了下来。虽然被我姐上传了,身边也不少人拿来吐槽。可是却发现不但有美女出来替我伸冤,而且知名度还一度提升到每天流量破百!想了一下,也没啥好尴尬的。就照骗而已嘛?也不是没穿衣服穿着内内在家里被拍到。生活就是百态,还能迁就那么多吗?做人就没有乐趣了。过了许多年,这些照骗还不断被友人循环使用着来把我介绍给它们的朋友。什么广告最值钱?就是被吐槽的事情。什么方法反吐槽?就是,接受。我是我呀。

比赛规则和需求请参照 @tvb 公告贴:
😁反吐槽大会#10开始啦! 😁Funny contest #10【请留意对标题要求的改变】

Sort:  

这个参加那些年做过的傻事也不错啊!经典

有道理。我回去改一下

@davidke20, 槽吐得好好哇~~~ img

这是反吐槽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也是很乖!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boss! You're the best!

这帽子……哈哈哈哈哈😂

嗯。喝多了,被搞都不知道哦

@davidke20, 我很欣赏你的槽点!

乖!还有很多才华。

哈哈哈真的很可爱!圆圆的!养孩子最高兴就是可以养到这样!好有成就感!一点都不浪费米粒!

嗯。那我预祝你的孩子们将来也是圆圆的。

嘻嘻!谢谢!

哈哈……你怎么就能联想到养孩子了……

我天天喂孩子吃喝,每天好害怕孩子变瘦。😝

图片一直没打开……get不到要领……=。=

是国内的防火墙吗?需要我拍张照骗微信你吗?

哈哈……是我网络不好……时不时就会这样……

圆滚滚的好可爱哦……😛 当然,现在更帅一些……嘻嘻……

哈哈,看照片感觉当时很hi的样子...

剪片。不记得花生什么事。

都四个月前了还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7
BTC 64623.89
ETH 3513.85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