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r 死不了:再谈 steemr 的困境和未来 | Steemr won't di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两天,我发了篇帖子:《我的 steemr 小工具突然火了,但是我却养不起它》,得到了很多朋友非常有帮助的留言和建议, @oflyhigh@maiyude 甚至发帖声援。@maiyude 还为 steemr 设计了一个 logo:

我明白,大家表达的都是一个意思:挺住,不要死!

steemr 这个小工具,目前除了被收录在 steemit 布尔根兰学院 的推荐工具之外,还列在 steemit 官方推荐的 Steem projectsteem tools 里。很多朋友说,既然这么受欢迎,不如往 steemr 上放广告来养活它啊。

说起来非常吊诡:steemr 的用户访问数量,对于我买的流量来说,太多;而对于放广告来说,又太少。说到底,就是流量的价格太贵了。相对来说,steem 最近又不景气,发帖收益少,就显得养不起了。

昨天,访问 steemr 看到的是 unavailable 页面,这相当于我收到的催款通知单。

如此看起来,寻找其他的服务器势在必行了。

为此,@skenan@jansonwon@zhishufei 等朋友们提供了慷慨的帮助,愿意在服务器上帮我解决燃眉之急。我再次看到了中文区团结的力量。

我其实有很多想法,例如很多朋友提到的将自己全部帖子一键备份的需求,技术上都可以在 steemr 的框架下实现,只是一直受限于昂贵的服务器租用费,迟迟不能如愿。如果有了自己的服务器,那么就可以甩开膀子干一番事业了。

目前,我正在 amazon 提供的 Linux 服务器上调试,探索一下 Steemr 需要的软件环境。等我弄明白后,就可以对上述提供服务器的朋友们提具体需求了。

请大家放心,在可预见的未来,steemr 死不了。

不光死不了,还会越来越强大。

衷心地感谢大家的支持!

Sort:  

steemr用过几次,非常好用!就是有时断掉或是无法跳转有点烦人。

断掉是为了节省流量。无法跳转是因为浏览器安全设置,电脑上只需按住 ctrl 再单击链接,移动设备上只需长按后选“新标签打开”就行啦

能坚持还是不要停掉的好!

恭喜恭喜,昨天没得用了才发现这个网站真的挺好用。

学 R 语言,自己做一个

将自己全部帖子一键备份,可以导出类似pdf这样的格式么,然后大概是怎么收费的呀?我打算再攒一段时间的量,然后到淘宝去印刷少量出来留作纪念😊

这个服务可以有,但工作量很难预计。有的人写帖子遵守markdown基本语法,并且帖子首尾很干净,书稿的样子跟帖子完全一样,这就比较省事,写个程序就能搞定,否则需要人工手动处理,修改不规范的格式,去掉文末的推广链接等等,等于做一本书的编辑工作,会很累人。

原来那么复杂啊…我现在都是在MWeb这个软件里面写的文章,可能还算工整的markdown格式,但是早期的文章好像是用html还是raw???真的不行的话我只能自己手工一篇篇去copy整理出来啦,想想就是件让我很头疼的事儿…到年底吧,我挑一些我特别喜欢的,然后出个小册子,算是我个人的steemit年终总结啦

不如从现在往后就在电脑本地写好保存后再发到steem

哈哈哈哈哈,机智。我差不多一个多月前开始用MWeb,都是在里面敲打好以后再发布到WP和Steemit的,现在大概有77篇文章了吧

看到大鹏哥不屈不饶的精神,实在令人敬佩~

不屈不挠,这个词用得……大了……

大鹏老师志向远大啊!你的拼搏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啊!

三哥,言重了……

支持这种螺丝钉的钻研精神。

这样最好啦~我感觉虽然cn人不多,但很团结互助

是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据我所知,Steem 的下一个改版将会支持历史全文搜索。这也是我很期待的功能之一,不知有没有可能现在你这里实现?当然当务之急是先站稳脚。

这个也容易。既然将来能全文下载备份,就能搜索。但这样耗流量,目前这个功能不敢开。等有了新服务器就好了。

没用过,但支持创新,加油!不忘初心,才能走出自己的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225.97
ETH 3275.70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