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r 死不了:再谈 steemr 的困境和未来 | Steemr won't die

in #cn6 years ago

将自己全部帖子一键备份,可以导出类似pdf这样的格式么,然后大概是怎么收费的呀?我打算再攒一段时间的量,然后到淘宝去印刷少量出来留作纪念😊

Sort:  

这个服务可以有,但工作量很难预计。有的人写帖子遵守markdown基本语法,并且帖子首尾很干净,书稿的样子跟帖子完全一样,这就比较省事,写个程序就能搞定,否则需要人工手动处理,修改不规范的格式,去掉文末的推广链接等等,等于做一本书的编辑工作,会很累人。

原来那么复杂啊…我现在都是在MWeb这个软件里面写的文章,可能还算工整的markdown格式,但是早期的文章好像是用html还是raw???真的不行的话我只能自己手工一篇篇去copy整理出来啦,想想就是件让我很头疼的事儿…到年底吧,我挑一些我特别喜欢的,然后出个小册子,算是我个人的steemit年终总结啦

不如从现在往后就在电脑本地写好保存后再发到steem

哈哈哈哈哈,机智。我差不多一个多月前开始用MWeb,都是在里面敲打好以后再发布到WP和Steemit的,现在大概有77篇文章了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010.47
ETH 3258.17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