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版 Steemit CN 微信群名单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前两天, @bullda 做了个"Steemit好友微信群"排行榜,我俩商量了一下,打算过两天做个动态在线表格。还没等动手, @justyy 已经做出来了,真是心有灵犀。做得非常好,而且业界良心地提供了 超级好用的API。可惜的是,跟我设想的样子不大相同。

今天,我把设想的样子做出来了,称为“豪华版微信群名单”。豪华在哪里?

1、可以输入一个 ID,给出该 ID 的声誉、权力等各项指标排位座次,以及邻座坐的是谁。看看谁坐在我旁边:

steemr.jpg

2、可以给定一个名次范围,画出该范围内的名单词云图,谁越排在前面,谁的名字就越大。

steemr2.jpg

3、除了同样给出了全部名单列表,并且点击每列标题就可以顺序逆序外,还可以过滤。来,我们搜索一下声望值超过 70、注册时间为 410多 天的名单:

steemr3.jpg

豪华是有代价的:页面载入有点慢,需要个几秒钟,就看你有没有耐心。追求速度的话还是移步访问本文开头介绍那二位的网页吧。

这个排名座次有没有让你联想到什么?我联想到了很多,于是给这个名单取名为:

Steem 中国聚义厅

这个在线名单,作为一个组建,纳入了我开发的 steemr 小工具。steemr已经被收入 steemtools.com的列表里,直接访问地址是:

http://steemr.org

steemr 是我刚来 steemit时开始开发的(简介),后来有朋友反馈了一些问题,这次顺手解决了,包括:

  • Follower Report 里查询的 ID 粉丝太多时出现的问题,例如查询 @tumutanzi ,原来总是重载,后来发现是原始数据某个粉丝的数据格式问题没有得到兼容,现在已解决。
  • Follower Report 新增韦恩图。
  • 原来的“哪个粉丝没有赞某篇帖子”功能意义不大,删掉。

欢迎大家测(调)试(戏)和反(点)馈(赞)。

Sort:  

这个不错,了不起

谢谢 o 哥指点!

给大鹏总点个赞。不过还是希望有个总榜,集齐32个赞能不能感动你?哈哈!

谢谢。名单是从 justyy 的 API 里获取的,我们可以给他施压。

多谢!o哥反馈说 taozijie 在名单里出现了两次。

好的,的确,我对数组进行去重了, 明天的数据会修正。

I like it!

Really? Thank you!

哇靠,这个很不错的呀,
点赞了。 可以的话看看我的post 吧。
https://steemit.com/cn/@applesspatrick/saturday-photography-awesome-shot-in-a-rainy-day
谢谢 :)

谢谢。照片的创意 很好。得来不易。

谢谢你啊, 关注你了 :)

a very good post and can be made in an example

AWESOME !!! , great post buddy,, keep it @dapeng
if you like about cryptocurrency, visit my post and please help be upvote and resteem please.
https://steemit.com/cryptocurrency/@wahyue/what-is-bitcoin-cash-a-basic-beginners-guide

your post is very nice, full pack of knowledge and very attractive :-)

很有趣的应用,对cn社区的发展也有裨益

谢谢。希望您能喜欢。

这个太厉害了,已经加入收藏夹,大鹏哥厉害!

谢谢收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