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r: an easy web-based tool for Steemians 开发了一个易用的在线小工具 steemr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n my previous post New Steemians, 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your data privacy? (1) , some friends asked me to make such a report for them. It might be useful to develop an on-line tool for every Steemer/Steemian. Thus I have developed steemr.

It is easy to use. Click the Follower report tab and input an ID , or click the Voter report tab and input the link of post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n click GO. Wait 5 -- 20 seconds and you will see the results.

It is only a tip of the iceberg. More features of this tool are coming soon.

Think twice before blogging on Steemit. You can't put the genie back in the bottle, and it is no use crying over spilt milk.

steemr-fr.jpg

steemr-vr.jpg

Steemit 的新手们,你们考虑过数据隐私的问题吗 (1) 一文发布后,的确有朋友要我对他的 ID 的关注者信息也写一个类似的报告。我想,不如开发个在线工具,大家谁想查就自己查吧。于是就有了 steemr

用起来很简单:

  • 点击 Follower report 标签,输入你想查的 ID,点击 GO 按钮,等几秒钟或十几秒钟(取决于服务器的速度和 你要查的 ID 的情况)就可以看到结果了,包括粉丝 (followers) ID 的词云图,按这些粉丝的粉丝数量、发帖数量和vests大小排序。如果粉丝超过30个,就取前三十个。词云图下方,还给出了尚未互粉的 ID 列表。
  • 点击Voter report 标签,输入你想查的帖子链接(可以是完整链接,也可以是从@符号开头到末尾),点击 GO 按钮,等几秒钟或十几秒钟,就可以看到为该帖点赞的名单和百分比。图下面给出了尚未投票的粉丝名单(类似的工具有 @justyy 的网页界面 @beautifulbella 的Excel 方法 @oflyhigh 的Python 方法)。

本工具以后会进一步开发完善。这只是冰山的一角。再次提醒大家:在 steemit 发文发照片要三思,免得后悔,覆水难收。

Sort:  

太粗糙,没有刷出来数据。另外,这样的信息没有什么用啊,Profile页面本身就有啊。

重口味的以后慢慢来,好戏才刚刚开始。

感谢技术分享 看起来很清楚

感谢使用!

不错。 不过获取速度偏慢

我是外行,你就原谅我吧!

虽然我点了go等半天还没出来,还是要点赞支持!

谢谢支持。我一般是等10秒。

我这里很快呀。

nationalpark.jpg

我等了好几分钟都没出来

我的工具呢 https://helloacm.com/tools/steemit/who-has-not-voted/
这样能排除网络因素。

用你的工具没问题

你这四个server域名都是你自己的?

是的。

我又试了好几次。结果出来了一次。还有一次显示错误信息

这个工具是用 R
语言的 shinyapps 制作的,目前我的测试是正常的。如果你不能正常访问和使用,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

  1. 可能你的浏览器某些插件把 steemr 的一些东西给禁用了。换个浏览器试试。

  2. 如果你在墙内,shinyapps 里可能用了一些Google的资源,这些在大陆是无法访问的。翻墙试试。

  3. 如果你是在工作单位,有时候某些网关会有一些限制,导致一些东西无法加载。换个地方上网试试。

steemr 目前功能还很弱,我觉得不值当你这么折腾,不如还是用 @justyy 的工具吧。当然,也欢迎你继续测试 steemr。将来我把 steemr 做大做强了,再来玩也不迟。

今天又试了一下,一切正常而且很快。我在美国,所以跟墙没关系。用的浏览器跟昨天也一样。不知道昨天抽什么风

感谢你孜孜不倦的努力! :smile:

Rshinny 对服务器要求高一些

花钱租用 RStudio 的服务器就好啦

高手 👍

感谢 o 哥支持!

擦,傻X机器人,大票投过来了,我的票给投丢了
要不是你回复,我还没注意
😄

逢留言必回,这是作为博主的基本素质,哈哈哈。

I like toast 🍞

Do you have a moth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91.24
ETH 3239.69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