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区部分活动的热度统计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CN 区举办的活动很多。社交平台嘛,通过参加活动,大家展示自己,互相熟悉,才有进一步了解的可能。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和参加活动,很多朋友都对活动进行了梳理。我见过的具有代表性的总结,来自 @wilburm ,收进了 《Steem 指南》第 6.3 节 “Steem 上的活动”

然而,活动这么多,如果想凑热闹,想挑人多的地方去,该怎么选择呢?

我挑了 10 个我熟悉的活动,以活动里的发帖数量为纵坐标,做了两张图。

第一张是最近 1 周的情况:

投稿最多的前三个活动是月旦评,华语好声音,新人三个一。行了,想凑热闹就参加他们吧!这三个活动都是持续了半年以上的活动,算是长寿了。

特别想强调一下“自我介绍”活动。这个活动我发起后照顾了一段时间,后来照顾不过来就冷了。现在新手村蒸蒸日上,这个活动可以重启。新人按活动发起帖的要求发文就行了,我会尽力给予支持。

第二张是自从活动发起至今的累计情况:

n.png

月旦评投稿总数已达 3000 篇,而华语好声音和新人三个一投稿总数各自都达到了 1000 篇。

看到这两个图,我很高兴,因为华语好声音和新人三个一这两个孩子,都是我生的,后来过继给 @tvb 抚养,如今已经长大成人了。

这两张图,连同十个活动的全部帖子列表和统计数据,都收进了我开发的 steemg.org,每天更新。

当然,这不全。因为精力有限,很多优质的活动都没有去做统计。希望以后能把其他活动慢慢加进 steemg,做个完整的活动汇总和数据分析网站。

我遇到的困难在于,不知道以什么检索条件来搜索符合某个活动条件的帖子。

比如说,月旦评的帖子,只要找标题里有“月旦评”和标签有“cn-reader”的帖子就行了。华语好声音的帖子,只要找标题里有“好声音”和标签有“cn-voice”的帖子就行了,基本无误。但是其他活动呢?

我本人没有精力去挨个找其他活动的帖子查询条件。

这里,我想问一下其他活动的组织者,能否在这里留言,简要说明一下你组织的活动帖子的查询条件是什么,以便我加入到 steemg。

Sort:  

@dapeng 打call

谢谢!尽情使劲打!

赞大鹏生得好,赞后妈@tvb

一句 后妈 我笑了 哈哈哈

别告诉孩子就行

你这条留言导致后面跟的全是不正之风

这不能怪我啊,这是群众的呼声。

我看出来了, @dapeng你原来是个只顾一时爽,管生不管养的男人啊……

ヾ(⌐■_■)ノ大家好我是阿炳

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 阿炳。形容得不错 哈哈哈一时爽快,都让后妈收拾

为了不被踩死,我只能瞎子看马,盲人摸象了……

还是一姐 @tvb有母爱,赞赞赞!!!

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其实是合作无间。各就其位~
一个生
一个养
我们参与。

啊!我吓得一晚上没睡啊

˚‧º·(˚ ˃̣̣̥᷄⌓˂̣̣̥᷅ )‧º·˚

鹏哥外表严肃而已啦
哈哈哈 虽然我也是敬畏他 😝

这个比喻还真 tmd 精辟

cn区人民需要您,您不能走~

(:3」∠❀)嘤嘤嘤~不要嘛~

感謝你呀!!你是生父!!

生不如养

都重要的:)

我感觉@tvb姐要哭晕在键盘了…后妈…

用词不当,应该叫做养母

不容易啊,这个真的需要毅力!

PS: @wilburm 他已经离开斯丁密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再回来,这篇文章当作他的代表作吧~

他永远在我们心里

谢谢!生父 @dapeng 哥!万岁万岁万万岁!

我只是随口一提。完全偏楼了。

嘻嘻!大伙乐得.. 没关系啦

看样子,月旦评很受欢迎啊!!不错不错!

多多投稿咯

这个是,很好的方法,多多参加比赛,多多投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99.64
ETH 3130.4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