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是谁:自我介绍"活动正式发起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尽管有“三个一”活动,很多新人仍然在 QQ 群里发愁地说,不知道第一帖该写什么。我在 steem 新人必读第一帖 里,将 steem 比作篝火晚会。新人发布第一帖,相当于你来到个陌生的篝火晚会现场,第一句话应该说什么?

最好是自我介绍。

所以,我从今天发起一个活动,名叫"我是谁:自我介绍"。具体规则是,在 steem 上发一篇帖子,要求:

  1. 标题需包含:我是谁

  2. 标签需包含:cn cn-hello

  3. 文章的内容里包含三部分:

    • 你是谁。
    • 你从哪里来。
    • 你往哪里去。

    嗯,也就是小区保安常问的三个问题啦。

    如果再附上一张代表你个性的图片,或视频,或录音,就更完美了。

  4. 在文章最后,点名一个或多个朋友参与这个活动.

嗯,你没看错,基本上是照抄 @rivalhw 今天发起的十年活动的规则。再添个注意事项:

注意:steem 上的文章一经发布,就删不掉了,所以在自我介绍时注意保护隐私,发文前三思。

其实,steem 上有 introduceyourself 板块,就是让新人自我介绍用的。但是,因为语言原因,纯中文的自我介绍帖在那里可能读者不多,而我们去里面找中文用户是大海捞针。这次创建个 cn-hello 标签,相当于中文版的 introduceyourself 。

建议以后中文区的新人都用 cn-hello 标签发第一帖。

如果你的自我介绍帖是中英双语,那么建议同时添加 introduceyourself 标签。

我拿自己举个例子,就当作一个模板吧:

标题:我是谁:@dapeng 的自我介绍

我是谁

大家好,我是 @dapeng,河南人。我的主业是科研,暂居欧洲,爱好写博客、R 语言、音乐和带孩子。下面是我的照片,选自 @cnbuddy 的团队介绍帖。

下面是我唱歌的一段视频(Youtube)。

我从哪里来

我是 @tumutanzi 博客的资深粉丝,受来吧,Steemit欢迎你,写篇文章可能上百美刀收入一文的诱惑而来到 steemit 的。

我往哪里去

来到 steemit, 我希望能分享一些游记,晒晒照片,介绍介绍景点和旅游攻略。我家有俩娃,所以我会分享一些育儿故事和心得。我喜欢 R 语言,会跟大家分享 R 语言分析 Steem 数据的一些结果和方法。

希望在 steem 上一方面能赚点钱,另一方面交几个朋友。

谢谢!请多关照。

下面,我点名 @weisheng167388@tvb 参加“我是谁”活动!

Sort:  

支持一下活动~

这个活动不错,支持支持。。

就喜欢点名的玩法,分分钟有翻牌子的感觉!哈哈哈哈...

万一一直没被翻,岂不是打入了冷宫

那也只能面对现实了……
然后收起矜持(反正我也没有...),自己翻自己了……

赞!!刚看到!

不晚不晚

你声音听着不超20岁~大才子!

其实我才十七,要不要唱一首林志颖的《十七岁的雨季》?

我以为你年方二八~

响应大鹏哥的号召。我要按照大鹏哥的活动形式从新写一次自我介绍。上次写的太简单应付了,自己都感觉很差劲。

你那篇还可以修改。不过,再写一篇也不错。

大鹏哥看来要带动起cn区一股自我介绍的热潮了

会吗?会吗?只求新人别再一直问第一帖应该写什么就谢天谢地了

还没参加过活动呢,是只要按照这个要求来写,都能参加吗?

都能都能,随便随便

好的好的,感谢回复。

没事没事,不谢不谢

有意思,报个名参加💯

不用报名,直接参加,反正没奖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666.50
ETH 3503.76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