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秋来了|谷哥点名#8 秋

in #cn7 years ago

昨天刚刚写完 惰性往往凌驾于兴趣之上ORZ……|谷哥点名#7,没成想谷哥点名第八期今天就开始了,看来是要帮我克服下懒惰的习惯,继续支持下 @jubi 的谷哥点名。

活动地址: 第七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八期开始 #8 秋

秋,带来了什么?有人说是带来了落败,带来了颓废。而我却说,秋带来了一番别样的风景。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这首诗描绘的是秋之色,展现出一幅动人的山林秋色图。诗里写了山路、人家、白云、红叶,构成一幅和谐统一的画面。 古人看事物尚且如此,于今又如何?秋将叶子染成黄色,小草披上金装,风儿一吹,犹如蝴蝶一样到处飘扬,秋更像一个艺术家,点缀着别样的景色。

秋风吹不尽,总是玉关情 ;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秋还是一个奉献着,她带来了丰收,带来了饱满的稻穗,带来了红彤彤的大苹果。让人们沉浸在丰收的喜悦当中。毛主席说过: 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农民伯伯们的每日辛勤劳作终究没有白费,秋给予了丰收的承诺。

看到路旁到处散落的枫叶,望着天空这向南飞的大雁……

我知道:秋来了!

PS:本来我觉得我会是第一个参加的,结果 @dixonloveart @dapeng @dancingapple……都写好了,看来这个话题还是蛮收欢迎的。


  以前的帖子一览 @dalao

Sort:  

This is the Best post av seen today . I love to read each and every post of yours. Sometimes I don'rt get time to read the full content but I make sure that whenever I am free I read the whole thing. Thanks for sharing...

小草披上金装,风儿一吹,犹如蝴蝶一样到处飘扬,秋更像一个艺术家,点缀着别样的景色。
真美呀

Fascinating post - thanks @dalao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887.77
ETH 3417.79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