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得珍惜能割肉的机会

in #cn7 years ago

最近,整个币圈都大跌,大龙头比特币跌了,其余的山寨币一个个都狂泻不止。我是7月1号加入steemit社区的,也是在我朋友的邀请下加入的。当时,steem价格好像是十几块吧。现在已经跌到6块了。

我玩虚拟币完全是受我朋友的影响,他和我聊天,经常涉及到这些内容,于是乎我也产生了一点兴趣,主要是也想做些投资,赚点小钱。

朋友一直告诫我,今年币涨的已经很多了,最好别入手了。等等机会吧。可冲动是魔鬼,我满仓买了omi下面的几个币,也是从元宝网了解到的几个币。

从我买了之后,不知怎么的,别说涨了,一直阴跌。朋友知道后,竭力劝我赶紧割肉。我想,这怎么行,割肉不就亏了吗?肯定会涨上来的,结果,持续阴跌不算,加上btc大跌,资金直接缩水了3/4。

跌到这个地步,割肉已经毫无意义了。

朋友说的对,割肉就是赚!

世界上最悔恨的事,就是能割肉的时候,舍不得割。等到想割的时候,没肉了!

Sort:  

新手死于追涨,老手死于抄底,高手死于黑天鹅

老手手里都有一把快刀 :)

现在手起刀落,刀刀见骨啊

说的太棒了,不管是新手,老手和高手都不是万无一失的

谁叫你不听呢 。

凡有肉之处,必有风险。

搞不好就落得“担中肉尽,止有剩骨。途中两狼,缀行甚远。"的境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488.13
ETH 3501.35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