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完面就终结的“相亲”

in #cn7 years ago

       今天,我去“相亲”了,别惊讶,我还是单身。大学的时候谈了几个对象,之后都分手了。毕业后,实在不想找个女朋友,可能玩性比较重。身边虽然不乏有女性朋友,始终都不是我那株白菜。我可能就是那头不喜欢拱菜的猪。

       不过家里人老是催促我赶紧找个对象。于是今天实在推脱不了,去和一个女孩见面。

       约好在万达见面,我想正好去逛逛,然后吃饭,看电影。就这么个套路吧,反正第一次见面,未必有那么多活动。万达的停车场有时候要找好久才有位,所以我就把车停在比较远的地方,就走过去了。巧不巧的是,她正好在门口等我。我能感觉到,当她看到我从远处走过来的时候,那个表情!

      之后……what the fuck !当然是饭都不用吃咯,第一印象不好,她找了个借口走了。

      我觉得没意思,索性回去取车走了。

      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丢面子的,本身我也不是很想来见这个面,唯一郁闷的,还没开始就一脸嫌弃了。

      囧,我条件也不是很差啊,但我低调,我不说。

Sort:  

那个女的很美吗?怎么那么骄傲?

我记得你不是有对象吗?还去相亲。
我擦
你也有今天啊 哈哈

你可真是我好兄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02.61
ETH 3485.2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