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为敌

in #cn6 years ago


这不是一件我能够控制的事情。与其说是一个选择,不如说是一种心病。

是一种长存于心底,压抑到不能再压抑的一种感觉,一颗种子。
在一个临界点,突然所有的情绪都在一瞬间完完全全的爆发了。


很突然的决定。我清楚的感觉到这不是一个好的决定,但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大概是我这一辈子做过最最消极,最会让我后悔的决定,但是我这次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这一次我很难拿捏,这是否是我想通了,还是彻彻底底地想错了?

前一段时日,我对友情、亲情、爱情有了一个全新的定义,与自己以前的想法完全相悖的一个全新定义。

We are not friends, you are just one of my connections that statistically showing a significance.

这种思想仿佛是在完完全全地抹除自己身上的人性。

Human won't be human without humanity.

正是这样。


所有的 connections 都是不必要的,都是可以甩开的。

这个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朋友,只有两个比较相像的个体。就像是强作用力下的两个原子,他们永远都不是朋友。

既然没有真正的朋友,那就抛开朋友这个定义吧,那就没有朋友吧,那就不关心时间一切的情感吧。

我在告诉自己,不,这是错的。
但是我的伤疤在告诉我,你必须这么做。

我找到了一个非常适合形容自己的词:Vulnerable

Hey, we were never friends.

要这样走向每一个人,带着嘲讽的语气说出这句话吗?


对立面。非友即敌。

在我的内心中,已经在我不知不觉的时候产生了这种观念,维度。

非友即敌,则人人是敌。

既然无法融入,那我能为一想到的存在的方法就是与所有人为敌。

与所有人为敌。

曾经爱过的人,喜欢的人,最好的朋友,伙伴,客户,所有的人。我感觉我下不了手,但是内心的压迫感让我无法不这么做。

看每一个人的视角都充满了敌意。

这可能是我内心的 Anarchism 疯狂扩张的结果。


可能还有一丝希望改变自己的状态吧。

可能。

谢谢。

Sort:  

你又怎么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天才就是容易想太多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哈哈,年轻人想法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情深不寿
慧极必伤
压力太大了去运动一下或外出散散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抛弃非友即敌的想法,接受中立的人群,不轻易把中立人群视为友,这样能很好的保护自己~就像除了黑白还有灰一样~
曾经的我也有你这样的想法,之后我开始允许一丝丝的灰色存在,多年后的今天,灰色已经成了很宽的一部分,另外两个在两端反而少了很多~就像一个正方形,两端的黑白和当中的灰,各种比例的调整增减。
或许今天的我是我当初很不屑成为的,但是自己和自己较劲真的很累……更何况保持那样的想法是和社会较劲,最后选择让自己过的舒服才是对自己好!

Congratulations @coder-bt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Ranking update - Resteem and Resteemed add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04.22
ETH 2571.38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