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CREATION】(Chapter 16)(Chinese Original Fantasy Novel.)/【创世之后】(第16章 黑龙来临)(原创玄幻小说)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创世之后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cnfund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cnfund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希望大家能 follow、点赞、留言 ! 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创作和更新的动力源泉!
如需Follow请点击 @cnfund
阅读其它章节点击 #aftercreation


正文

第1部 创世

第1集 混沌世界

第16章 黑龙来临

慢慢的元初想到了一个问题,这样下去自己好像是越来越危险了,一旦自己控制不住神秘晶体和精神之海,那么神秘晶体和精神之海势必会以极快的速度撞入气旋内,从而产生不可预计的变化,元初估计发生爆炸的可能性最大。

细细想来,自己应该在混沌之力气旋刚开始对神秘晶体和精神之海产生吸力的时候就不去压制,而是慢慢的控制神秘晶体和精神之海主动向气旋靠近。这样,就可以趁气旋产生吸力还不足的情况来,自己可以有能力去控制三者合到一起后产生的变化。那样,自己还可以就行有效的控制,将变化向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去推进。

但是,现在这一切都完了,元初已经没有能力去控制晶体和精神之海缓慢的靠近气旋了,元初知道现在只要自己稍微一放松那么晶体和精神之海就会不受控制的冲进气旋,元初可不敢冒这个险,现在看来三者合一是不可避免了,但是元初必须要找到一种办法来缓冲三者合一的过程,不至于太狂暴使得自己无法控制。

就在元初陷入困境的时候,冥天放出的五爪黑龙已经来到了元初的附近。黑龙利用冥天吸收的血雾于元初产生了一种联系,不断的向元初箭射而来。如果是冥天本体的话,甚至不需要凭借元初的血雾联系,直接凭感觉就可以找到元初了。

两者越来越近,转眼黑龙就在莽莽的混沌之气中发现的元初的身影,只见远远的一个巨大的混沌之气气旋在缓缓旋转,中间盘膝坐着一个相貌英俊、长发披肩的年轻人,身穿一件白色的长袍,双眼紧闭,眉头紧锁。

黑龙看了一下,然后再四周游走感觉了一下,就明白了这个小家伙一定是修炼到了一个关键的位置,不觉就放松了警惕,开始围着元初远远的游走起来,并继续仔细的观察和思考了起来。

“这个小家伙就是这次自己的目标了!”黑龙想到。“看样子,应该是刚觉醒没多久的样子,正好可以成为我的美餐。吃掉你我就可以回虚无界慢慢疗伤了,相信要不了多久就可以复原,而且还有了冲击更高层次的可能。看来,我的运气还是不差啊!”

虽然现在元初自我感觉已经算是比较强大了,但是在黑龙看来元初还是显得非常弱小的,况且算起来时间,元初其实也并没有觉醒多长时间。

虽然黑龙只是冥天一丝精元所化,但是,冥天是什么人,那是存在了无尽岁月的一个古老的存在,哪怕只是一丝精元也比现阶段的元初要强上不少。

而且黑龙观察了一会儿之后,还发现这个小家伙的修炼好像是出现了什么问题,自身的能量出现了一些紊乱。

在黑龙发现元初的时候,元初也感觉到了黑龙的出现,主要是自己的精力几乎全部用于了控制自己体内的神秘晶体和精神之海上了,所以直到黑龙靠近了自己才被发现。

(本集完)

(未完待续)


希望大家能 follow、点赞、留言 ! 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创作和更新的动力源泉!
如需Follow请点击 @cnfund
阅读其它章节点击 #aftercreation


章节列表:
第1部 创世
第1集 混沌世界

第1章 混沌第2章 进化第3章 诞生第4章 修炼
第5章 混沌之力第6章 体会第7章 虚无世界第8章 危机来源
第9章 美丽的气旋第10章 血箭第11章 混沌气旋第12章 五爪黑龙
第13章 永恒国度第14章 接引第15章 气旋黑洞第16章 黑龙来临

第2集 创世

第17章 对峙
Sort:  

支持原创,说下我看过的体会,CN区从创建到现在,一共4个人写过小说,几乎所有的贴我都看过,rivalhw写的小说传销系列,我都看了,感觉写得不错,吊人口喂, 书法大师写的艺术我也能看懂,
你写的原创我每篇都看,但混沌世界就是看不太懂,或许是我不能理解修道文化,学识太浅了,也许是这类的电视很少看的原因
我发现在浏览CN区的许多篇文章后面都有你的宣传, 其实这种做样的宣传效果不好, 很容易让老外把作者的文章,当成机器人发的,因为回复都是一样的。 我想CN区的其它作者也不希望看到, 如果想获得较高的点赞,或者翻译成英文,发到story区。
只要我能量在50%以上,CN区的每篇文章都会去点赞,像Abit一样,支持中文区

恩,你的批评我虚心接受,有则改之。
我写的小说是属于慢热型的,以后的故事还多,现在混沌世界只是所有故事的一个序言,精彩的故事还在后面,这个小说我准备了很久了,大纲应该都有20万字左右,现在是一个故事背景的铺垫。我可能今生就只会写这部小说,我想力求写的最好,故事背景框架人物情节都想力求完善。往往是求全而忽略了一些比如情节激烈,跌宕起伏等等。在以后的情节中,我会加以注意。当然我个人的写作水平,我也有自知之明,需要不断的改进,也希望你能持续关注,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打大家一起见证这部小说的开始、精彩与结束。
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非常完整的中国玄幻小说。
@myfist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我很高興看到中國在這裡Steemit !
Wǒ hěn gāoxìng kàn dào zhōngguó zài zhèlǐ Steemit!
@kus-knee (The Old Dog)

恭喜!純中文還能得到bernie點讚,真是難得!

是啊,估计是对我每日坚持的一种鼓励吧,也没奢望每天都能这样,不错,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坚持下去的。
人的一生,总要做点什么的,我希望能用这一部小说伴随steemit一起成长。

加油!! 另外建議你可以關注 @jamielefay 這是steemit上一個有名的小說家,我跟他討論過一點關於steemit目前不適合小說的問題(因為沒有超過4周的獎勵可能),他說他知道但會繼續等待機制改變... 你們都是寫小說的, 可以多關注!

恩,好的,谢谢。
我会继续努力的,希望steemit做的越来越好。

I like that photo! It a great one.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About linkback bot. Please upvote if you like the bot and want to support its developme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248.25
ETH 3471.4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