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AFTER CREATION】(Chapter 16)(Chinese Original Fantasy Novel.)/【创世之后】(第16章 黑龙来临)(原创玄幻小说)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支持原创,说下我看过的体会,CN区从创建到现在,一共4个人写过小说,几乎所有的贴我都看过,rivalhw写的小说传销系列,我都看了,感觉写得不错,吊人口喂, 书法大师写的艺术我也能看懂,
你写的原创我每篇都看,但混沌世界就是看不太懂,或许是我不能理解修道文化,学识太浅了,也许是这类的电视很少看的原因
我发现在浏览CN区的许多篇文章后面都有你的宣传, 其实这种做样的宣传效果不好, 很容易让老外把作者的文章,当成机器人发的,因为回复都是一样的。 我想CN区的其它作者也不希望看到, 如果想获得较高的点赞,或者翻译成英文,发到story区。
只要我能量在50%以上,CN区的每篇文章都会去点赞,像Abit一样,支持中文区

Sort:  

恩,你的批评我虚心接受,有则改之。
我写的小说是属于慢热型的,以后的故事还多,现在混沌世界只是所有故事的一个序言,精彩的故事还在后面,这个小说我准备了很久了,大纲应该都有20万字左右,现在是一个故事背景的铺垫。我可能今生就只会写这部小说,我想力求写的最好,故事背景框架人物情节都想力求完善。往往是求全而忽略了一些比如情节激烈,跌宕起伏等等。在以后的情节中,我会加以注意。当然我个人的写作水平,我也有自知之明,需要不断的改进,也希望你能持续关注,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打大家一起见证这部小说的开始、精彩与结束。
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非常完整的中国玄幻小说。
@myfi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68.36
ETH 3436.8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