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CREATION】(Chapter 128)(Chinese Original Fantasy Novel)/【创世之后】(第128章 建立元门(上))(原创玄幻小说)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steem封面.jpg

创世之后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cnfund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cnfund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正文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2集 建立元门

第128章 建立元门(上)

听了张略一说,小胖赵坤这才觉得略有点不好意思,摸了摸了头说道:“啊!不好意思哈,一时激动,忘了这是玻璃茶几的事了!”

转眼一想,也感觉到自己的头有点隐隐作痛了,这不对啊!我是拍了茶几,可是这茶几多结实啊,这不是还没拍碎吗?凭什么就打我一巴掌,现在自己拍茶几的巴掌还没有头上被张略拍得痛呢,马上敲了敲刚拍过的玻璃茶几不干了起来:“草!我说张略,你小子可别借机报复哈!你凭什么拍我的头,你看看,我把茶几拍碎了吗?你小子是不是觉得我每次都比你吃得多、喝得多,想报复我。再说了,你不知道男不摸头、女不摸腰的道理吗?看我不掐死你!”

小胖赵坤边说还边把自己魁梧的身体往张略那边挪了一挪,双手成爪状抓向了张略的脖子。

张略顿时就极度无语了,这真是一个吃货吗?怎么什么事情都可以和吃喝靠上边啊!当然也不能坐以待毙,连忙反击了起来。

两人你来一招怒掐脖子,我来一招黑虎掏心;你来一招猴子摘桃,我就来一招双峰贯耳,你来我往的互相打闹了起来,其他兄弟则在一旁大喊加油,包间里面不时的传来一阵阵哄笑声。

黄元看到大家打打闹闹的,玩的不亦乐乎,心里也觉得挺暖和的,自己的哥哥黄兴去世得早,除了家里的发小李志和李力之外,自己从小到大就几乎没有什么朋友和兄弟了,别人都嫌弃自己身体弱小,精神萎靡都不愿意和自己玩,对于朋友和兄弟,黄元也是非常渴望的。

现在大家能够聚在一起,也真的是一种缘分啊,或许建立一个帮会,会让大家更团结,将来也能够认识更多的兄弟呢?张略的提议,黄元也慢慢的有了一些心动了。

好!既然兄弟们想建立一个帮派,那么咱就建一个帮派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黄元终于是下了决心了。

于是,黄元马上劝停了还在继续打闹的张略和赵坤两人,说同意大家的意见,建立一个帮派,至于建立一个什么样的帮派就需要大家一起商量了。

随后黄元就和大家一起商量了一下,决定按照张略的提议建立一个帮派,帮派的名字大家很快就达成了共识,一致同意叫做“元门”,而这个元门就由黄元任门主,老大。

黄元对于这个帮派的名字和担任门主老大一事也没有多做推辞,能者多劳,黄元现在也有本领在身,自身的实力也在不断提升当中,再说了现在自己还有赌石的能力在,相信有能力能够让这个帮派得以发展壮大的。

在黄元的提议下,大家也都一致通过了由张略任元门副门主,负责协助黄元处理帮会的具体事宜,因为黄元毕竟还在学校读书,时间上也不是很充足,而张略则可以有时间来处理帮会的一些具体事务,也确实需要一个副门主。

(未完待续)


希望大家能 follow、点赞、留言 ! 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创作和更新的动力源泉!
如需Follow请点击 @cnfund
阅读其它章节点击 #aftercreation


章节列表:

受文章长度限制,以前的章节请移步:

创世之后小说目录 1
创世之后小说目录 2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2集 建立元门

第106章 八折优惠(上)第107章 八折优惠(下)第108章 又切涨了(上)第109章 又切涨了(下)
第110章 山鸡消息(上)第111章 山鸡消息(下)第112章 小胖的愤怒(上)第113章 小胖的愤怒(下)
第114章 摩西沙翡翠原石(上)第115章 摩西沙翡翠原石(下)第116章 准备报复(上)第117章 准备报复(下)
第118章 砸场子(上)第119章 砸场子(下)第120章 空手夺白刃(上)第121章 空手夺白刃(下)
第122章 拷问山鸡(上)第123章 拷问山鸡(下)第124章 线索(上)第125章 线索(下)
第126章 接收场子(上)第127章 接收场子(下)第128章 建立元门(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