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CREATION】(Chapter 123)(Chinese Original Fantasy Novel)/【创世之后】(第123章 拷问山鸡(下))(原创玄幻小说)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创世之后
steem封面.jpg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cnfund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cnfund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正文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2集 建立元门

第123章 拷问山鸡(下)

小铁和小力以及张略叫过来帮忙的5个兄弟对黄元的感觉也变了,心中不禁充满了对这个张略的大哥的佩服,也更多了一种认同感。

黄元一看,发现这个山鸡居然还不说,于是继续玩弄着手中的刀,对山鸡开玩笑般的说道:“哎呀!不好意思啊,平时没怎么用过刀,误伤哈!看不出来,不过,还真看不出来,你还挺能耐啊,都不愿意回答我的问题!”

山鸡哪里是不愿意说话、不愿意回答黄元的问题啊,只是一时疼痛还没缓过劲来,能耐个屁!山鸡现在生怕再次激怒黄元,怕引起黄元的误会,正要说话,可惜还是没有来得及。

“噗!”黄元可不知道山鸡心里在想什么,只道是山鸡能忍,有点能耐,这么一下估计还没到位,自己刚一说完话,继续挥舞着那把砍刀,又是噗的一声,山鸡的另外一边肩膀也被划了一道相同的口子。

“哟喂!哟喂!”山鸡一边惨叫,一边马上大声的喊道:“别啊,别!黄元,元哥,你问什么我说什么,不要再玩刀子了!我认输了,我认输了还不行吗?”

山鸡说到最后,心里真是委屈啊,也是怕得要命了,最后说出的话都带了一点哭腔了。这情况,不认输行吗?眼看着黄元手里拿着的那把刀还没有停下来,再划伤几下,自己就真的要废了啊!

山鸡心里郁闷之极啊,自己是招谁惹谁了啊!自己只是想着想要加入一个大帮派,背靠大树才好乘凉的,才接受了安排来教训教训黄元,早知道黄元这么厉害,才不会那么做呢!自己做一个小老大不也挺舒服的吗?

“哦!早说嘛!”黄元听到山鸡说认输了,问什么说什么,这才把刀收了回来,说道:“恩,那你说说看,你三番四次来找我麻烦是什么意思?”

山鸡这次学聪明了,没有耽搁马上就回答道:“不是我要来找你麻烦啊!是天帮这边的老大,韩伟,伟哥叫我来教训你,哦,不是教训,是找你麻烦的。”

山鸡现在说话可是小心的很,也利索了许多,怕没说好或者说迟了,自己再挨上几下就痛苦了,现在两个肩膀还疼得自己直冒冷汗呢!

黄元看了看山鸡,看这个样子也不像是在撒谎,毕竟山鸡的肩膀流出的血都把衣服染红了,料他也不敢撒谎,转眼一想接着问道:“那个什么伟哥的为什么会找你,给你说为什么要找我麻烦没有?”

山鸡立即回答道:“伟哥也没给我说是什么原因啊,伟哥可是天帮的老大啊,我也没敢问具体是为什么。之所以伟哥会找上我,是因为我这里离学校比较近,也有十来号人,我曾经去找过伟哥说想加入天帮,不过嫌我实力不够没同意,不过这次给我说我办成了这件事,把你教训够了,上面满意了的话,就可以考虑让我加入天帮,我这才同意的。哎呦,元哥,你轻点,知道的我都说了啊!可以放了我了吧,流了好多血了,我头都晕了!”

(未完待续)


希望大家能 follow、点赞、留言 ! 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创作和更新的动力源泉!
如需Follow请点击 @cnfund
阅读其它章节点击 #aftercreation


章节列表:

受文章长度限制,以前的章节请移步:

创世之后小说目录 1
创世之后小说目录 2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2集 建立元门

第106章 八折优惠(上)第107章 八折优惠(下)第108章 又切涨了(上)第109章 又切涨了(下)
第110章 山鸡消息(上)第111章 山鸡消息(下)第112章 小胖的愤怒(上)第113章 小胖的愤怒(下)
第114章 摩西沙翡翠原石(上)第115章 摩西沙翡翠原石(下)第116章 准备报复(上)第117章 准备报复(下)
第118章 砸场子(上)第119章 砸场子(下)第120章 空手夺白刃(上)第121章 空手夺白刃(下)
第122章 拷问山鸡(上)第123章 拷问山鸡(下)
Sort:  

Is there an english translation of this? A hasty google change doesn't do this justice I'm sure

I'm sorry, there is no English version

Drat! I might have to spend some time learning then!

meep

well said.

mee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81.73
ETH 3407.93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