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CREATION】(Chapter 112)(Chinese Original Fantasy Novel)/【创世之后】(第112章 小胖的愤怒(上))(原创玄幻小说)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创世之后

Copyright notice: This novel is written by cnfund in Steemit.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版权声明:该小说为Steemit平台用户cnfund创作。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正文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2集 建立元门

第112章 小胖的愤怒(上)

黄元继续说道:“在时间上来看,也是尽快为好,宜早不宜迟。不过,我们人手好像不也不是很多的样子,我和你,再加上小铁和小力兄弟也才四人,人手少了一点。”

黄元说完后,瞟了小胖赵坤一眼,然后就不说话了,接着就招呼大家继续吃了起来。

小胖一听,黄元说道这里就没下文了,马上就不乐意了。

“嘭!”小胖赵坤冷不丁的把大手拍在了桌子上,满脸通红的盯着黄元,黄元几人都吓了一跳,看向了赵坤,又接着看向了还拍在桌子上的那只胖胖的手掌,心里都替小胖发疼,这么大的声响,这个胖子难道就因为肉厚而都不痛的吗?

“去你的!小胖,干啥啊?还让不让我吃东西了,吓我一跳,我还饿着呢!你想减肥,不吃可以,我可不想,我还没吃饱呢!”黄元眼珠子一转,不高兴的继续挤兑这小胖赵坤说道。

小胖大气的踹了几口,才怒气冲冲的对黄元说道:“元哥!你什么意思,还拿不拿我当兄弟了,我们人少是没错,可也不只4个,好不好,我不算人啊?我不管,教训山鸡那个黄毛混混,我是非去不可,上次打我们的那一顿,我可是疼了好几天,都没睡好觉!”

黄元心里乐了,不过嘴上仍然说道:“额!小胖,谁说我不拿你当兄弟?这不是体谅你吗?你看看,你膘肥体壮的,又不够灵活,去了是打人呢?还是准备去当沙袋,挨打啊!”

小胖这时候才把左手收了回来,右手把筷子啪的一声放下,这时候才感觉到自己的小手生疼生疼的,连忙搓了几下,随即站了起来两手微曲抬了起来,眼睛直瞟向自己鼓起来的肱二头肌,说道:“元哥,哦,还有张略,看到没有,我身上的可不是肥肉,是肌肉,是肌肉啊!这么明显的,你们都没看到吗?”

说完,小胖赵坤还用力的曲了曲胳膊,让自己的肱二头肌跟着也鼓动了几下。

黄元看了看小胖赵坤,把他拉来坐下,说道:“激动啥,坐下说吧!显示你高大魁梧还是怎么的。去就去,又没人不让你去,谁说不当你是兄弟,正是当你是兄弟,才没喊你去的!怕你人胖,不灵活,去了吃亏。不过,话说回来,你真应该渐渐肥了!”

黄元其实这么做也有原因的,小胖虽然人长得高大,不过性格上却略显怯弱,有时候就需要激一激的。

“胖怎么了?那样有力量感。”赵坤虽然人胖,但最不喜欢被人说他胖了。

“减肥就减肥,又不是什么好难的事情!赶明儿,我把一身肥肉都减掉,剩下一身肌肉给你们看看。”赵坤嘟哝一句,话还没说完,拿起筷子就夹了一大口菜送到了嘴里,一脸满足的咀嚼了起来,还没咬上几口,就咕隆一声一大口吞了下去。

张略一看这个小胖一口一句减肥不难,话没说完就接着吃了一大口,顿时抬起手扶住额头,感觉对这个小胖真是有些无语了。

(未完待续)


希望大家能 follow、点赞、留言 ! 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创作和更新的动力源泉!
如需Follow请点击 @cnfund
阅读其它章节点击 #aftercreation


章节列表:

受文章长度限制,以前的章节请移步:

创世之后小说目录 1
创世之后小说目录 2

第2部 爱恨情仇人世间
第2集 建立元门

第106章 八折优惠(上)第107章 八折优惠(下)第108章 又切涨了(上)第109章 又切涨了(下)
第110章 山鸡消息(上)第111章 山鸡消息(下)第112章 小胖的愤怒(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470.94
ETH 2653.5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