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 | 出轨百态

in #cn7 years ago

1.gif
“绝不试图去从感情废墟中刨回任何的断壁残章。”

两个有幸相遇相爱的人,最后却不得善终,老死不相往来,着实令人唏嘘。

记得辛夷坞曾说过那么一段话,“出轨的男人死前把房子和遗产留给了妻儿,却把最爱的一片树叶赠给了他爱的女人。爱情的分量,也不过是一枚落叶和死后的尘灰。”

但世间的一切皆有因果,你背叛过别人,就一定会有一个人出现让你痛彻心扉。

幸福的感情总是相似的,不幸福的感情却各有各的不幸。

“我们异地了4个月他就把其他女人肚子搞大了。
没有时间陪我,却有时间跑回距离学校50公里的老家,去陪前女友堕别的男人的胎。
去酒吧玩看上别人的女人还上床了。
在没和我分手之前给那个女生说我的坏话,说看到我一点欲望都没有,硬都硬不起来。”

我发了一个话题,聊聊你所经历或知道的『 出轨 』故事。
精选了 14 个出轨故事。

希望这些事永远不会发生在你们身上。
上帝作证,你们都是好姑娘。
2.jpg

那些你经历或听过的出轨故事。

「第一次给了他,现在还不敢恋爱。」

@七里香 | 自由职业者,22
22岁,第一次正式的恋爱。也许也是因为第一次给他,所以那么渣也没放手。谈了三四个月发现他玩附近的人,默默流泪一晚,第二天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然而我是那种容易把一些不愉快的事选择性的短暂失忆,其实脑海里还是有的。

@龙卷风 | 售货员,25
你会问为什么不离开,我觉得我是不甘心吧。看他和附近的女人聊天,约吃饭看电影。我知道,也当不知道,我总在问我自己什么时候离去?虽然我现在年轻能耗,但心也会累。导致我现在对其他男人也恐惧,我不知道我舍不得什么。

「你对的起差点出生的孩子么?」

@半岛铁盒 | 外贸,20
幸好我还没结婚。我们异地了四个月他就把其他女人肚子搞大了,我回家发现垃圾桶里有黑色长发,枕头上也有。多了一把废弃的牙刷,多了一直没用完的女士洗面奶小样,我的洗护用品被隐藏了起来,我毛巾有不属于我的味道。

我是有些怀疑,然后猜了他手机密码看微信,发现最近联系人里面所有人都有备注,唯独一个女人没有,我就点进去看了,那女的已经离婚了,她说以后就带着这个孩子,孩子长大了跟你姓,我们一起见证他的成长。

最后微信给了他一句:对得起孩子就好,你我以后当从没认识过 (我因为他打过一次胎)。奉劝各位女生还是擦亮眼睛,勿遇人渣。
3.jpg

「你让我觉得自己差到爆。」

@夜曲 | 老师,26
大学同班两年,分开的时间没超过半个月,家都是一个地方的,他出轨对我造成的影响是时而觉得自己差到爆,时而又觉得自己哪里都不错,就是这样忽冷忽热。

他可能时间久了想换口味了,去台湾旅游回来找了个学艺术的女生,我们大相径庭,没有高低好坏,只是风格不同左右之分,他们会在微博上各种秀,可他每次都跟我说那是她要求的,他说他只想浅尝辄止试一试,说我是饭店的菜而她是路边的肉。

我们分开半年了,他现在还会联系我。我能接受过程中遇到真爱,遇到更喜欢的,毕竟不是跟谁都能一辈子,可我觉得对方一定要做到坦率,连喜欢一个人都不敢大声说出来,那还有什么是值得说的。
(不用管他怎么想的,你当他死了就好)

@黑色毛衣 | 旅行者,24
也就是一个月前的事,当时睡了两天以后很多事都想不起来了。医生说我得了刻意性回避的短暂性失忆。只记得四件不好的事,其实我知道想不起来的那些都是关于他对我的好。

可能是这一年都太痛苦了,结束的方式也太痛苦。我不愿意说,也其实不知从何说起。每天醒来第一个念头就是今天还活着,真好。希望那些看故事的人都能被温柔的善待,希望那些出轨与被出轨的人儿都早日挣脱沼泽。

「朋友给我介绍了出轨对象。」

@彩虹 | 护士,22
朋友介绍认识的,学历高,在铁路工作,家世也好,他跟他妹妹都是学霸。第一次见面是他等我下夜班,他家在厦门,从厦门到漳州来找我。太晚了无处可去,就找了个公寓。

我跟他认识那一晚在同一张床聊了好久天,深深的被他吸引住了。后面陆续的见面,每次见面也都有在一起睡觉,第八次发生关系了,但那也是最后一次见面。

自己喜欢他也跟前男友分手了,两个月来我真的很想他,跟他在一起很快乐,这是跟前男朋友从没有过的感觉。我觉得我以前的恋爱都他妈白谈了,我说什么梗他都能接。
4.jpg

「爱上大叔是自寻死路。」

@退后 | 国企职员,27
曾经他是我的上司,大我十三岁。三年前,他已婚、我未婚有男友,被他身上所谓的“成熟魅力”吸引,自然而然的和他在一块了。现在我已婚,婚后和他在一块过不超过十次,觉得对不起老公现已分手,现在的老公超级爱我。

现在想想三年前的自己真是幼稚,奉劝年纪小可爱的妹子们,不要爱上大自己的成熟男人,或许你的爱很真切,但是他的爱很飘渺,他爱的还是他的老婆孩子家庭,你只是个外人而已,而已。

「38岁的出轨少女。」

@回到过去 | 辞职的注册会计师,38
我从13开始有人追,到今年38。平均每三四年会遇到一个很让我心动的人。 生物学角度上看,这个时间刚刚好谈个恋爱,怀个孕,过完哺乳期,就是生物本能。

四年来的唯一次出轨,在两周前,一个跟我自己性格差不多的人。上床是互相勾引没控制好节奏,意外提前发生了。 从前厅到后厅一路半推半就,从楼下到楼上一边抵抗一边妥协,好不容易奋斗到床上,才发现老公的套套到他那里居然成了四边不靠!好在我在颅内已经高潮一百次了,不用实战我都已经缴械投降了。虽然他很小,我还是愿意给这次性爱打一百分, 因为我吸引到了我想要吸引的人。

这次过后,我像少女恋爱一样 ,做什么事嘴角都挂着微笑,看什么都是春暖花开!

有一次,我穿着露脐上衣,突着点,在他厨房里走来走去,端着绿茶看他洗澡,眼泪汪汪地诉说着,我又爱上了别人。我估计他听烦了,丢给我一个封装着几十只果蝇的试管,教我辨认哪只是最初的一对儿。

他全身赤裸,我衣着整齐,相拥在床上,像好闺蜜一样聊着天。 我想说的是,我俩状态:四年情人的状态—谈话自由随意,仍然喜爱彼此的身体,但不再是干柴烈火。 看了一会果蝇,他突然说,以后我俩是不是不会再做爱了? 因为你爱上了新的男人。 我说自己也不知道。
……

「大学里的一个女学生」

@不能说的秘密 | 学生,22
讲的是我大学舍友的出轨故事,可能也不算出轨了。
她是个一米五五的妹子,很会化妆,胸很大,D罩杯,简称D吧。
D是个很极品的妹子,开学就有男朋友,据说是高中就在一起。大一下学期钱不够花了吧,她就被一个40多岁宝马的老板包养了。大二的时候她抢了一个女生的男朋友,还在在我们学校外面租了一个房子,大概是房租略贵,是和我们系一个富二代合租。

有次她男朋友用富二代电脑的时候,无意间打开桌面上一个文件夹,发现里面很多啪啪啪的视频都是D和富二代的,暴怒。

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D和富二代从大一的时候就搞在一起。一开始是D找富二代借钱,借着借着没钱还了,富二代就要求说D陪睡,并且拍视频,就不让还钱了,D就答应了。富二代还经常把他们两个人啪的视频给别人看。就这样,D和她那个被绿的男朋友都没分手。

「出轨百态」

@时光机 | 母婴服务者,27
灵魂伴侣,我老公结婚七年,同学聚会跟老同学好上了。说跟她在一起精神和心灵得到安慰,她为人很好。他想尽办法讨好她的时候,不会想起我,而现在又不同意离婚。我好想哭。

@算什么男人 | 留学生,23
我在韩国生活,听朋友说的一段出轨故事,很搞笑。有一个姐姐做化妆品生意的,批发加零售,有一天突然有个客户要一套很久以前的化妆品套盒,这个姐姐明明记得家里有一套很久都没卖出去的,可是怎么找都找不到。明明没卖出去啊,怎么就没了呢?难道被偷了?

然后这个姐姐就找出监控录像,一顿翻看,结果发现,她老公带了个女人去店里啪啪啪,一番云雨后,把那套化妆品送给那个女人了,后来两人离婚了。
5.jpg
@黑色幽默 | 医院服务人员,26
看到过好多年纪很大的男人带小姑娘来看病,但并不是家人。过道上卿卿我我,男人还很得意的说什么现在男人都好几个老婆,我也是服气了。

@搁浅 | 护理,25
我和我老公只因为觉得合适就结婚了,婚后有了孩子,我不喜欢带。他在家有空就玩手机,去外面就是打牌,去酒吧,半夜甚至凌晨回家。后来慢慢累了,我就自己出门玩了。不过最重要的是,他秒射,而我还太年轻,从不爱他到厌恶他,所以就出轨了,感觉又没什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三观不正。

@麦芽糖 | 项目经理,28
我们是在工作中认识的,第一次忘了是什么原因上了他的车,带我去了山上。聊着工作,很诧异的就被他吻了。现在去想那些细节,都是懵懵的,只记得被他吻了。

故事讲完了。
一切『 出轨 』都是想要更多的爱。

可你凭什么?

Sort:  

Congratulations @chinagirl!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你好 @chinagirl ,请问你发布的这些文章内容,是出自自己原创吗?如果是转载,希望能如实写上原文链接和地址

Congratulations @chinagirl!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Ranking update - Resteem and Resteemed add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chinagirl!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⁴ commemorative badge refactored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41.72
ETH 2603.9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