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新手正确打开方式--我的使用旅程(二)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的上一篇steemit新手正确打开方式--我的使用旅程(一)

说到注册和如何用中文玩转steemit,今天这篇(二)我说一下我来新手村后,在这里学习了用什么工具去发贴能更快的提高声望。

新手村里有很多很有趣的小伙伴,想要迅速认识新手村的村民们,可以看看迷路@minloulou写的:我在Steemit中文區認識的人



来到steemit ,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发帖子了,我刚来的时候,就是两张图,几句话,看到很多英文帖子,我也学着翻译后加上英文上去。


起初我琢磨了好久才在steemit上发好一个帖子:



点一下这支笔,然后就到了编辑的页面。标题内容标签写好就可以发布了,当时我在电脑上发帖的话,图片上传我觉的会比较麻烦,经常卡住,所以还在电脑打好文字,然后手机上上传图片。这样真的不方便,发一个帖子需要花更多的时间。

下面介绍这个发帖子的地方:建议有电脑的都在这里发帖。详细可以看@team-cn的新手作业帖子里面有详细介绍:具体怎么创建wordpress网站和怎么安装steempress插件,可以查看:https://steemit.com/@ericet/steempress-hx46gf0941
安装了steempress之后,可以在这里登陆steempress: https://cherryzy.000webhostapp.com/wp-admin/


用steempress发帖非常的方便,我刚用的的时候,发现在上传图片的时候,图片很小,需要在这里调整一下就可以了。添加媒体--插入至文本,上面调整尺寸,大或者完整尺寸就可以了。




因为在steempress上编辑,发布之后的格式和预想中的不一样,所以,建议大家到这里编辑,busy电脑端https://busy.org/editor。首先我在这个网页上面编辑,busy ,编辑的版面是最清楚的,和发文后页面一样,但是在这里上传不了图片,我就把刚才在steempress上面上传好的图片的文本信息复制过来(下图),就可以了,下面能预览到发布后文章的效果。


再把busy的文本信息复制过去steempress就可以了。


steempress发布之前还需要设置一下,发帖密钥需要更新上steempress里面去:
点steempress后,出现下面页面:

然后到steemit https://steemit.com/welcome 里面的钱包权限里面找到自己发帖的密钥,复制进去。


最后我用steempress还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发布了,但是在steemit 上面显示不了,需要手动在发布的,去到所有文章,然后选要发布的文章,打勾,再选PUBISH TO STEEM,接着点应用就可以了。


最后就是加标签了,下面这些是我常用的标签


欢迎大家来新手村学习吧,【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新人想加入直接找我们的村长@ericet


谢谢你的光临,我的所有内容都是原创的,也可以在这里查看我的帖子:steemit新手正确打开方式--我的使用旅程(一)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cherryzy.000webhostapp.com/2018/09/steemit%e6%96%b0%e6%89%8b%e6%ad%a3%e7%a1%ae%e6%89%93%e5%bc%80%e6%96%b9%e5%bc%8f-%e6%88%91%e7%9a%84%e4%bd%bf%e7%94%a8%e6%97%85%e7%a8%8b%ef%bc%88%e4%ba%8c%ef%bc%89

Sort:  

这个教程挺简洁明了的

感谢支持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got voted by @votefun thanks to cherry. To support development, check out @rishi556. Hosted on the @cryptowithincin discord.

不能不支持!!!
太贊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支持呢,把我使用的问题记录一下,下次忘记了可以找来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厲害厲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茵茵,向你学习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看了当年的我。还有你可以在steemit写好,然后复制预览里的粘贴过去就行。

我就是在steemit 里写帖子,发现格式不好用,发的帖和想要的效果不一样

你要复制预览里的


安装这个插件,可以支持Markdown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cherry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很赞,很详细。

谢谢瓜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got voted by @curationkiwi thanks to cherry! This bot is managed by @KiwiBot and run by @rishi556, you can check both of them out there. To receive maximum rewards, you must be a member of @KiwiBot. To receive free upvotes for yourself (even if you are not a member) you can join the KiwiBot Discord linked here and use the command !upvote (post name) in #curationkiwi.

谢谢紫燕分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035.93
ETH 2519.79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