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 Day 22 | My Steemit Award 我也来晒晒勋章

in #cn6 years ago

This is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Day 22's post.


一开始在STEEMIT发文章,总能看到很多STEEMIT发的各种勋章:第一次发帖、第一次回帖、第一个被点赞。。。

无数次后,感觉也就慢慢的淡了。

昨天看了 @angelina6688晒贴,和 @windowglass总结.

深感生活还是要有点仪式感的好!

于是,我也去看了看自己的勋章们:http://steemitboard.com/board.html?user=chann
(要看你自己的把chann换成你的ID)

下一个目标“每月写作”,还有倒数9天!加油!


Nomination | 提名
I am not going to nominate anyone. I was nominated by @ace108 .
Actually everyone is welcome! Just start it from the 1st day of the Month.
我这次不打算提名其他人 ,本活动我是被 @ace108 提名的。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参加此活动!只要每个月第一天开始就可以。

Rules | 规则
Here are the Rules of the Steemit Monthly Author Challenge.
I copied from @ace108 this post and did some change on my own interest.
image.png

That's it. Join the fun and enjoy the ride.
就是这样啦,有兴趣的伙伴一起参与玩耍阿!

Sort:  

恭喜,祝早日解锁更多章

好嘞!

我也看看

哇 每月写作你已经拿到了!!

期待你的勋章~哈哈,我下个月开始也要开始解锁这些勋章,感觉好有仪式感啊

加油!

想起刚来时常有来发章的,好久没看到发章机器人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7983.59
ETH 3132.9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