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点亮了多少个勋章?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百日的时候在 http://steemitboard.com 上看了一下自己的资料,发现已经点亮了很多勋章,除却一排Top系列的,就剩下daily和monthly了。

0001-copy.jpg

monthly不是短期内能完成的,所以我就打算先完成daily。打开勋章看了一下介绍,发现它只说了一天少于4篇就会miss,多于4篇就get,没有等于4篇的情况。我的理解是等于4篇也不能得到,要发第五篇才能获得。我今天已经发了4篇了,然而第四篇并没有结果,所以我发这第五篇。这纯属个人实验品,大家无须点赞……哈……

4.png

发了这第五篇之后到底能不能点亮勋章呢……?

Sort:  

我刚打开你页面愣了一下!在想难道好久没来了。。
原来是在试勋章!

哈哈……更新量这么多不是我的风格对吧……?

哇!在哪儿可以看到这个啊??我也想看看我自己的😄

http://steemitboard.com/
^-^你楼下的机器人出现了!!
我成功了!Y(^_^)Y

Congratulations @windowglass!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You published 4 posts in one da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我的妈,要发5篇一天那。。那得多讨人厌啊。。我每天发到4篇就开始有心理阴影。

就是啊……感觉这勋章的完成条件不太符合现实……
我就只试一次,点亮了就算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132.39
ETH 3138.08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