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力兵械-第2卷-第6章 特异小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前一章 | 念力兵械 © 悠久的枫叶 |后一章>>


team

  在傍晚时分,历时一天的分班考试终于全部结束。新生们各自拖着行李箱,在夕阳下走向相应的宿舍区。有的人一脸兴奋,有的人一脸沮丧。

  杨希则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兴奋好还是应该沮丧好。

  “特异小组?诺薇要是知道我被分到这里,会怎么想啊……”杨希喃喃自语道。

  他心里沉甸甸的压了块石头。刚才考试的时候阵列不受控制的起作用,首席不可能什么也没发现。联想到克里亚迪把自己分来特异小组,很明显他是察觉到了什么。只是不知道他究竟察觉到了多少。

  阵列这东西……

  杨希看着自己的机械臂,感到一阵无奈。

  “还是太大意了,光是藏在机械臂里还不够,还得再做处理。如果再像这样不受控制的跳出来迟早要出大事。”

  这次只是战斗的时候突然削除了意念力。下次要是战斗的时候阵列突然失控轰杀了某个学长,那才完蛋了。

  这小小一枚金属环里到底隐藏了多少秘密,杨希自己也搞不清楚。要是每次都这样直到事到临头才有记忆出现未免太过危险了。他暗下决心,等在学校安顿下来之后,一定要第一时间研究清阵列的规律。

  但在那之前,还要先和特异小组的队友们见面。

  ……

  “真不愧是念度院,好豪华的宿舍……”

  站在宿舍楼下,杨希情不自禁发出赞叹。一座座砖砌的双层小楼,点缀着各种花草植物。与其说是念度院的宿舍,不如说是贵族的别墅群(虽然杨希根本没见过真正的贵族宅邸)。每栋小楼都提供冥想室与健身室,每位学生的卧房都是一间隔音性极佳的单独房间。

  每栋小楼可以住六个人,正好与一个念载士基本行动小组的人数相同。也就意味着,同一栋楼里的舍友将会成为所有实习任务的队友。

  事实上,很多从念度院毕业的念载士参军之后,仍然以以前学校里的小队为单位活动。念度院的舍友关系,可谓是过命的交情。

  可是,特异小组啊……将来我的队友会是些什么人呢?

  杨希站在唯一一栋标注着“特异小组宿舍”的楼门口,苦笑不已。

  ——念度院通过分班考试将新生分为A,B,C,D,E,F六个等级,是为了让实力相近的学生能够分到同一个小组里,有助于他们互相配合互相激励。

  但校方也考虑到了每一年总会有这么几个特殊的新生,因为种种原因完全不能和其他学生分到一组。既然这几个人加入任何一个小组都是有害无益,不如让这些问题儿单独组一队,没准异类和异类之间反而会相处的不错。

  这就是特异小组的由来。

  所谓天才和疯子只有一线之隔。能奇怪到和其他学生完全走不到一起去,特异小组的人往往都是天赋异禀的人,甚至比大部分A班学生还强。以杨希的实力不管怎样都考不进A班,能进特异小组看起来他是赚大了。

  但是,做梦也没想过会被当成不正常人分到这里来啊……

  猜想着特异小组的怪人到底有多怪,杨希硬着头皮走进宿舍楼。

  “你好!我是今天分来小队的杨希?艾兰德!”

  “哦,又有新人?欢迎欢迎,快请进来。”

  出乎杨希意料,特异小组宿舍的大堂一片整洁,没有任何特异之处。如果说这栋小楼有哪里怪异,也就是装饰有些过于华丽而已。红木的桌椅,绘着野兽的地毯,洁白的墙砖。

  一位青年神态悠闲的坐在椅子上,端着一杯不知是咖啡还是酒的东西喝。听到杨希进门的声音,青年放下杯子,一脸笑容的走过来。

  “你好,请问这里是特异小组吗?”

  “当然。大家都是被学校认定为怪人的家伙,以后咱们就是队友了。我是海涅?冯?斯坦利,你们的队长。”青年和杨希握了握手,“不过自我介绍先不急,你先把行李放下吧。二楼最靠里面的两间房间还没人住,你随便选一间就好。”

  “谢谢……”

  海涅带着杨希把行李提上二楼。眼前这个亲切随和的青年就是传说中的怪人学生?杨希感到一阵不可思议。

  似乎看穿了杨希的疑惑,海涅耸耸肩对他说:“别担心啦。虽然学校认定咱们是怪人,不过大部分人都蛮好相处的。被称作怪人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等下次实习任务的时候我会带你们给特异小组正名的。”

  这个队长看起来挺可靠的。正当杨希这么想着的时候,一间房间的门砰的一声打开,走出一个壮汉来!

  看到这个人杨希不由往后一缩。他接近两米的大个头,浑身肌肉极度发达,让杨希简直怀疑他是不是和自己同龄。壮汉用极其凶厉的眼神盯着海涅!

  “杨希,小心点。虽然大多数人都好相处,但这家伙是唯一的例外。”海涅轻声说道。

  壮汉一开口,铜铃一样的声音简直震的天花板都摇动起来:“海涅,你这混蛋又在拐骗新人?”

  “盖里达,我这是在帮杨希尽快安顿下来。倒是你,挡住我们的路是什么意思?”海涅丝毫不惧的和盖里达针锋相对。

  “哼,新生哪用你个冒充队长的家伙来帮?”

  盖里达把脸转向杨希,一脸横肉的脸上硬是堆出一个温和的笑容:“新人,你叫杨希是吗?来,我帮你把行李放进房间里。”

  说着,盖里达不由分说的接过杨希手里的行李箱,推进走廊尽头的那间房间里。“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话尽管给我说,既然在一个组里大家就是一家人了。我是特异小组的队长,盖里达?基洛夫。”

  “谢谢……”看来这个长相可怕的壮汉也不是坏人,这更让杨希一头雾水了:“但是,你们两个到底谁是队长?”

  “我是!”海涅和盖里达异口同声的说道。

  “你看这家伙这张驴脸有没有一点队长相?”海涅指着盖里达的鼻子骂道。

  “你说什么?你个花言巧语骗新人的小白脸!”盖里达大吼着扑上去。杨希赶快从海涅身旁闪开。

  海涅和盖里达两人立即扭打在一起。

  “唉……这两个家伙还在吵啊。”听到走廊上的打斗声,另一个舍友也从自己的房间里走出来。看着扭打在地的海涅和盖里达,他无奈的摇摇头。

  看到这个少年,杨希顿时一脸不可思议:“霍华德?你也被分到特异小组来了?”

  特异小组的第三个舍友,正是在列车上和杨希有过一面之缘的霍华德!

  “杨希大哥?你也被分到特异小组来了?哈哈,我们果然是有缘啊”霍华德笑道。

  杨希指着缠斗的海涅和盖里达,问:“嗯。霍华德,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到底谁才是小组的队长?”

  “他们啊……谁都不是队长。”霍华德无奈的说:“从一进宿舍就开始吵,两个人都硬说自己是队长。我劝过好多次架,只能索性不管咯。”

  杨希这才弄明白。感情是队长人选根本没定,海涅和盖里达两个人自己在吵啊!看他们两个的样子,确实劝不了架。

  “小白脸,今天我不给你点颜色瞧瞧看来你是学不乖了!”“哼,大猩猩,我不发威你真以为有几块肌肉就能打?告诉你,只有最强的人才能当队长!”“正合我意,公平打一架,谁打赢了队长就归谁!”

  两人打出了真火,拳脚上开始带起念力的罡气。

  别看海涅和盖里达打的像街头混混一样,他们两个的实力都极强。都是五级巅峰的精神力,即使不靠兵装的增幅也可以加持在拳头上,打到一拳要疼个半天。

  这两个人就是放在A班也绝对是名列前茅的水准,难怪都想争队长的位置。

  正当两人打的拳脚乱飞的时候,楼下的大堂又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

  霍华德对正在搏斗的二人喊道:“喂喂,又有新人到了哦,两位快别打了,下去接待一下新人!”

  “抱歉,暂时没空!”“等我干倒这个小白脸再说,霍华德你去吧!”

  “真没办法。杨希大哥,我们去接待一下新人吧。”霍华德摇摇头,表示对海涅和盖里达的无奈。

  “嗯,好。”杨希和霍华德往楼梯走去。但当杨希看清进门的人是谁,一下子怔在当场。

  竟然是她?不,倒不如说,果然是她。要说新生中的异类,有谁比得上那个红发少女?

  ——绯走进大堂的时候,整个宿舍楼的温度都仿佛降了几度。

  “诶……那个,你……你是刚来的吗?二楼左手边最后一间房间还没人住……”霍华德结结巴巴的对这位冰冷的少女说道。

  “知道了。”绯头也不回的走上楼梯。

  海涅和盖里达还没有发现气氛的异样,仍然在你一拳我一脚的对打。“吃我一拳!就凭你这点三脚猫功夫也相当队长?”“哼,看你能嘴硬到几时!”

  这时,一双纤纤素手按住两人的肩膀,硬生生把两人分开!

  以海涅和盖里达五级巅峰的实力,竟然丝毫没法反抗,被一双手摁住动弹不得。二人震惊的转过头去,只看见火焰一样的红发,与少女冷漠的脸。

  “你们两个挡住我的路了。”

  绯从他们俩中间穿过,没有多看两人一眼。她径直走进走廊尽头左手边的房间,关上门。只留下海涅和盖里达,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一脸茫然。

  “好了,两位,如果实力最强的人当队长的话,咱们的队长已经显而易见了。你们要认她吗?”霍华德拍了拍两人的肩。



念力兵械-第1卷 仰望星空
念力兵械 第2卷-第1章 山上之城
念力兵械-第2卷-第2章 初至学院
念力兵械-第2卷-第3章 大图书馆
念力兵械-第2卷-第4章 克里亚迪
念力兵械-第2卷-第5章 魔导矩阵



© 悠久的枫叶 2017-2018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首发:起点中文
修订:@causenet


图源:https://pexels.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415.58
ETH 2485.3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