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李白来玩STEEMIT (十)

in #cn7 years ago

话说李白来玩STEEMIT一段时间了,事迹一箩筐,所以这个序不能在像以往那么写了,不然李白岂不是很累?感兴趣的大家自己看吧


话说上篇文章李白讲了些家长里短乱七八糟的事情,表达了一下对前妻的悼念以及对现任妻子的不满,但见泪痕湿,不知心恨谁。那个可怜劲,真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啊。

后来白居易据此写了一篇《琵琶行》
表示: 同是天涯沦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识!

凄凄不似向前声, 满座重闻皆掩泣。
座中泣下谁最多? 江州司马青衫湿。

就是说听了李白两任妻子的事,表示很有同感,嗷嗷大哭的事情。
(白居易: 这个锅,我不背)

话说日子总的继续过,也不能离婚不是,听说那个 @laodr 茶东之一 @deanliu 昨天开了个酒馆
此举甚合我意,茶有什么好喝的,喝酒多好

来呀来喝酒啊,不醉不罢休,东边我的美人,西边黄河流。

不对,这哪跟哪啊,好像不是我写的,换一句。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这句靠谱!对了,那个酒馆里边摆了好几张桌子,有

  • 抱怨Steem價格一直跌,專門開一桌。
  • 我的男友/女友/老公/老婆氣死我了!專門開一桌。
  • 我的老闆/客戶/同事真是TMD混蛋廢物!專門開一桌。

莫非他看了我昨天的抱怨贴?不多说了,上桌!STEEM我还没有,没啥抱怨的,上哪桌你懂的!

上桌以后,发现没啥好抱怨的,家长里短的事,天天说道也絮烦不是?来点正能量的吧!

《宣州谢脁楼饯别校书叔云 》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长风万里送秋雁,对此可以酣高楼。
蓬莱文章建安骨,中间小谢又清发。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揽明月。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销愁愁更愁。
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

好像也不是很正能量,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大不了,我就去做个百度(摆渡)人!听说BAT待遇和福利都不错,我想我这个大文豪去应聘,他们没理由不录用我吧?嗯,一定是这样的。

Sort:  

Wonderful post. :)

Nice one. I am following you.

super post bro. I love your post @blackbunny

Hello and welcome, I am also new to the site like you, follow me @farouk-arsenal and vote together we can succeed
Good luck

Very good. Thankyou for sharing @blackbunny

I wish i knew chinese too!

Congratulations @blackbunn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李兄去當擺渡人肯定有一堆人排隊了!!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021.51
ETH 3262.6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