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李白来玩STEEMIT (三)

in #cn7 years ago

话说李白加入STEEMIT后,写了好多旅游贴和晒美食帖,却没挣到钱。然后听说要想赚钱要发个带照片的自我介绍贴,于是又发了一个带画像的自我介绍贴,以为能赚个三五十SBD。详情见以下帖子


话说李白起床一看,带画像自我介绍贴点赞人数明显多了,回复的人也多了,但是唯独钱没有多多少。

仔细看回复,都是类似WelcomeBot 和bottymcbotface等ID, 这些ID怎么这么面熟,哦,好像看他们给别人回复过,对照了一下,一摸一样,我很伤感。原以为热情似火的欢迎,不过是冷如冰霜的复制粘贴。哦,据说复制粘贴都不用,听说是一种叫做机器人的玩意,搞不懂什么叫机器人,机器就是机器,人就是人,机器人是什么怪物?

不过这个bottymcbotface 挺有意思,给我转了0.001SBD,还给我发了条留言Welcome to Steem, remember me when you are rich :], 尽管我English 非常poor,但是大致也读懂了,是苟富贵勿相忘嘛,这0.001 SBD算是我在STEEMIT赚的第一桶金了,虽说买不了笔墨也买不了纸砚,不过我依旧很开心。等我赚钱了,一定好好报答他,给他转个0.002SBD,嗯,就这么办啦!

哎,原来点赞和回复多了,是因为我用了introduceyourself标签,但是都是一些机器人回复和点赞,尽管收入比之前的旅游贴和晒美食帖多了一点点,可和预期的三五十SBD那是天壤之别啊。看来又失败了。为啥混STEEMIT就这么难呢?话说论水平,我是一代文豪啊,人送绰号诗仙,论长相,咱不说貌似潘安(话说潘安是谁?怎么跑出来打酱油啦!),至少长得不赖啊,还算得上帅吧。纠结,不过知难而退不是我的风格,迎难而上才是我的Style,咦,为何这么面熟,不管了,继续研究去。

研究了半天,看有大神说要和别人积极互动,尤其是要多回复,和别人混脸熟,新技能GET,✌,开工!



嗯,原来汪伦也在混STEEMIT啊,这小子混的也不太理想,收入寥寥。咦,还写了个帖子说我去他家做客的事。提起这事我就火大,丫给我打电话发短信, 写信邀请我去他家做客,说什么: 先生好游乎?此地有十里桃花.先生好饮乎?此地有万家酒店.”一下戳中我的痛点,我马上打滴滴去了,结果十里桃花呢?万家酒店呢?丫告诉我: “桃花是我们这里潭水的名字,桃花潭方圆十里,并没有桃花.万家呢,是我们这酒店店主的姓,并不是说有一万家酒店.”。你如果姓宋,我肯定以为你是宋小宝,还好没给我上个海参炒面。

不过在他那吃的玩的还算开心啦,最重要的是我走的那天还送了我名马八匹、绸缎十捆,不然哪来的以后: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总之这小伙还算厚道的啦,给他回个帖子吧。

赠汪伦
李白乘舟将欲行, 忽闻岸上踏歌声。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汪伦送我情。



再看看别人的帖子,啊,王昌龄老哥/老弟被贬官了, 由江宁丞被贬为龙标县尉,听说是生活小节不够检点,哎不过是得罪小人罢了。昌龄发个帖子说自己清白着呢。

芙蓉楼送辛渐
寒雨连江夜入吴,平明送客楚山孤。
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

哎,给他也回个帖子吧

闻王昌龄左迁龙标遥有此寄
杨花落尽子规啼,闻道龙标过五溪。
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



咦,还有个金陵社团一帮人混STEEMIT呢,上次他们招待我招待的不错,给回个帖子吧

金陵酒肆留别
风吹柳花满店香,吴姬压酒唤客尝。
金陵子弟来相送,欲行不行各尽觞。
请君试问东流水,别意与之谁短长?


回帖,回帖,回帖......
回了半天帖子
哎,突然发现我这帮哥们啥的都混的不咋地啊,他们自己都没有STEEM POWER,哎,看来又指望不上了。

不过咱是有骨气的人,不能因为哥们们混的惨就不理他们,那不是我Style, 继续回帖回帖回帖.....

Sort:  
Loading...

Thank you for sharing with us! I hope you enjoy the upvote!

Your posts always amaze me.
Every time i see your post, i always feel happy and happy.
I am very motivated to visit those places.
I am currently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on safe and reliable travel.
Because maybe by the end of this year I will try to tour some countries for a vacation.
I will try to go to places you've ever recommended.
I also really like the food you post.
Maybe someday I will try to taste the food.
Thank you for your post.

赞一个^^哈哈

哇塞,太有才了吧

i don't understand the words , but i like the images

李白又喝大了

斗酒诗百篇

李白还不如楼主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797.87
ETH 3067.72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