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李白来玩STEEMIT (五)

in #cn7 years ago

话说李白加入STEEMIT后,写了好多旅游贴和晒美食帖,却没挣到钱。然后听说要想赚钱要发个带照片的自我介绍贴,于是又发了一个带画像的自我介绍贴,以为能赚个三五十SBD, 结果只换来一堆欢迎机器人的点赞和回复。然后听说要积极互动,又Follow了汪伦、王昌龄、以及金陵社团的一些好友,并积极回复,可惜好友们都是草根。然后又选了两条大粗腿,打算抱大腿。详情见以下帖子:


话说李白精挑细选了两个大粗腿,并递上投名状(呸,这是贬义词),尤其是对荆州长史韩朝宗抱有极大的期望啊。结果,真是人生处处有惊喜惊吓,据小道消息STEEMIT八卦报报道,孟浩然瞧不起韩朝宗,有一天浩然老哥在家喝酒,正喝的爽歪歪呢,韩朝宗登门拜访,说要和浩然共襄盛举,一起促进STEEMIT公平发展。浩然,直接回丫,没看我喝酒正爽着呢,别拿那些俗事烦我。还好浩然当时没喝多,不然可能就一个字了,至于是啥字,诸君自己想象吧。

其实浩然挺满意李白写的夸奖他的帖子。你看《赠孟浩然》夸我夸的多好啊,多贴切啊。风流天下闻,说我为人高尚风流倜傥天下闻名,其实也没有那么好啦,咋说来着,一般一般,全国第三。其它几句夸得也很到位,不错不错,这小伙子值得提携。给他点个大大的赞,100%。看看他的别的帖子吧。嗯,《与韩荆州书》这篇写的太露骨了吧?文人的风骨呢?节操呢?大失所望啊。刚才那个赞撤销吧,给个1%意思一下吧。至于这个《与韩荆州书》我就不差评了。哎,现在的年轻人啊,不想着好好做学问,不想着好好写文章,总弄些蝇营狗苟的事情,人心不古啊。

再说韩朝宗就比较谨慎了,《与韩荆州书》写的甚合我意啊,但是先不急点赞,看看他是不是马甲,STEEMIT马甲泛滥,你看我自己整几个马甲发帖也就罢了,别人用马甲那是要坚决打击的。嗯,来看看他历史文章。注册没多久,HF19以后注册的,HF19之前大家发帖收入低,求着注册都没人来。HF19之后收入高了,大家看赚钱了,都跑上来注册了,说什么文学创作啊、STEEMIT发展啊,无外乎都为钱来的,也是这个原因,马甲也就泛滥了。看了一遍,行文风格和杜甫之类的不太一样,应该不是小号。在看看其它文章,咦,《赠孟浩然》,看这个孟浩然我就来气,上次一点面子也不给我。既然你想抱他大腿,那就抱去吧,果断拉黑(MUTE)。

话说李白写完俩帖子以后,时刻关注动态呢。据说有个steemd的东西可以看到别人的操作。然后李白就刷啊刷啊刷啊,不断刷新,想看看大佬对他两个帖子是否满意,看这两篇文章的质量,几百SBD应当不愁吧。结果,啊,浩然老哥给点了个100%又取消,然后点个1%。韩朝宗更狠,直接给我拉黑了。李白瞬间觉得整个世界都变黑暗了,黑云压城城欲摧啊, 不对,这是李贺的,还好没发上去,不然算抄袭,被踩死,就屈了。

作为千古文豪,李白不傻,相反他很聪明,结合STEEMD的动态,以及STEEMIT八卦报的消息,如何不知道自己拍马屁拍到马腿上了。哎,我也不想这么样

不是不明白 太想看清楚
反而让你的面目变得模糊
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抚 反而连一个吻也留不住
我也不想这么样 反反覆覆 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独

擦,一不小心又抄袭了。总之,混STEEMIT太难了,你看我风骨都不要了,反而得罪人了,难难难!赋诗一篇,感慨一下吧。

蜀道难

噫吁嚱, 危乎高哉! 蜀道之难, 难于上青天! 蚕丛及鱼凫, 开国何茫然! 尔来四万八千岁, 不与秦塞通人烟。 西当太白有鸟道, 可以横绝峨眉巅。 地崩山摧壮士死, 然后天梯石栈相钩连。 上有六龙回日之高标, 下有冲波逆折之回川。 黄鹤之飞尚不得过, 猿猱欲度愁攀援。 青泥何盘盘, 百步九折萦岩峦。 扪参历井仰胁息, 以手抚膺坐长叹。

问君西游何时还? 畏途巉岩不可攀。 但见悲鸟号古木, 雄飞雌从绕林间。 又闻子规啼夜月, 愁空山。 蜀道之难, 难于上青天, 使人听此凋朱颜! 连峰去天不盈尺, 枯松倒挂倚绝壁。 飞湍瀑流争喧豗, 砯崖转石万壑雷。 其险也如此, 嗟尔远道之人胡为乎来哉!

剑阁峥嵘而崔嵬, 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 所守或匪亲, 化为狼与豺。 朝避猛虎, 夕避长蛇; 磨牙吮血, 杀人如麻。 锦城虽云乐, 不如早还家。 蜀道之难, 难于上青天, 侧身西望长咨嗟!

其实我想说的,混STEEMIT之难,难于上青天!

Sort:  

不錯… 有意思...
還有,李白先要來一個英文username ... 哈哈

http://steemfollower.ga for upvote & followers


Nice! Thanks For Share :)
I will follow your account, please follow me at @nikunjo

李白 朝中有人,怕个啥

别提了,得罪人了

GREAT award winning post! Follow me @lurehound

混steemit是一辈子的事,李大哥加油。

What is that CN tag, what does this mean.
I see people using cn tag getting a huge lot of upvotes

CN is for China. There is a strong Chinese community here :)

李白在steemit上一个子都没赚到,倒是帮你赚了不少,哈哈!

哈哈,这都被你识破了

Can't read it but the painting/ink drawing is beautiful.

有点意思。

竟然结尾没留阴间的捐款地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250.72
ETH 3377.07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