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介绍下自己&introducemyself

in #cn7 years ago

前文提要,昨晚鉴于看到苏州聚会,我也想看看南京有没有聚会,可是发布了一个小文,只看到几个外国人回复我,恐怕也不见得认识中文,有点小尴尬,可能因为还不认识 @bijiben

今天我想好好做个自我介绍,这样也能够认识到更多的朋友。大家好,我叫李夏,Xia Lee,朋友们通常喊我小夏。我在南通读的大学,刚刚毕业没多久,好不容易在南京找到一份工作。学习的是机械专业,但是找工作却处处碰壁,一方面应用场景不行,另外一方面,技能确实不到位。最后在朋友介绍下,去做了个自己没有接触的行业,资产评估。

想想大学n年学的东西竟然完全用不上,未免有些小小的郁闷。在南京,我属于陌生人。有时候心情会觉得很低落,为什么我要到这儿来,可是同事却非常nice,经常主动喊我出去玩。慢慢的,我觉得我好像适应了这儿了。

最近工作上有了一些起色,陆陆续续老板把工作让我处理,也算是得到了肯定。这才终于有时间好好滴在steemit发几个帖子。 在steemit我看到很多帖子得到了美金作为奖励,真的很棒!不过绝大多数都是关于摄影,旅游,美食。平时工作的缘故,其实我能分享的事并不是很多。也没什么机会出去玩。如果真的能够在这赚一点钱,可以作为生活费了,那是极好的。:) 

一直都听说区块链没办法删除,如果是那样,我想我要考虑下要不要把照片发布上来。要是删除不了可不就惨了。好吧,回头好好介绍下我现在的工作。

感谢昨天为我点赞 @snowflake @freeyourmind @someonewhoisme @rok-sivante 等朋友,真心感谢。

  之前的文章汇总:

  1. 南京的朋友有多少?好想也有个聚会啊
  2. 心情不好的时候……
  3. 南京小景几张&工作加油!COME ON !
  4. 在南京找到了第一份工作,拍照记录下!GET MY FIRST JOB IN NANJING (CONTAINS PHOTOS) 
  5. 把这当做我的笔记本,记录我的学习历程 // Take this as my notebook and record my learning process

感谢您支持 @bijiben ,希望能够这儿认识更多的朋友!http://steemit.com/@bijiben 

Sort:  

Welcome to Steem @bijiben I have upvoted and sent you a tip

是的,区块链中发布的内容没办法删除,这才会让我们更谨慎小心吧,也对自己的话更加负责。

谢谢前辈告知

欢迎欢迎-

每个人生都是一本故事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6
BTC 58216.02
ETH 2614.6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