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轮回泪 ;我等不了三世,只求余生!

in #cn6 years ago

三生三世,轮回泪


我等不了三世,只求余生!


我是在深夜里崩溃过的俗人,或泣不成声,亦或嚎啕大哭。不解或不舍的距离越来越远,居然从最深爱的甜蜜走向了陌生的深渊,你想要的我能给的都给了,暂时给不了的我也在努力,有时候真的想问问你,有没有那么一瞬间考虑过我的感受,心疼我的等待,体谅我的卑微,看穿我的无助,有没有那么一瞬间真正想过陪我走完余生!或许你都不曾想过吧!呵呵!那种不怕受伤的坚持恐怕我再也做不到了!如今的我,或喜或悲,坦然接受!

春花烂漫梦几多,日月随风尽蹉跎。


天亦无心怜人意,寒霜刺骨身如割。

姻缘自古谁评说,一念成灰废执着。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教泪涌似瓢泼。

有时候,喜欢一首歌,不是因为歌唱的有多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像自己。音乐这东西,开心时入耳,伤心时入心,快乐的时候,你听的是音乐,难过的时候,你开始懂得了歌词!爱一首歌,常常是因为某句歌词,但真正动人的不是那句歌词,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关于这首歌的故事。
曲中本无真实意,是非只在听曲人。

你欢喜来他伤悲,百人就有百颗心。

身似浮萍不由己,肝肠寸断又为谁?

谁肯拔剑斩情丝,管他是喜还是悲!

从梦中走来,看过世间的冷暖悲凉,尝过岁月的长短沧桑。像一粒沙土,浮游于虚无与现实间的壁垒,忘记了时光曾留下的吻痕,抛却了梦想曾给的昂扬。可是这又该如何呢?就只怪这世间太过污浊,就只怪这道路太过坎坷,就只怪我从一开始就不知走向何方。
红尘如醉梦一场。

千年修得两茫茫。

风起云涌半掩月。

静观桃花释迷香。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bichen.000webhostapp.com/2018/10/%e4%b8%89%e7%94%9f%e4%b8%89%e4%b8%96%ef%bc%8c%e8%bd%ae%e5%9b%9e%e6%b3%aa-%ef%bc%9b%e6%88%91%e7%ad%89%e4%b8%8d%e4%ba%86%e4%b8%89%e4%b8%96%ef%bc%8c%e5%8f%aa%e6%b1%82%e4%bd%99%e7%94%9f%ef%bc%81

Sort: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何事感叹世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bich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resentamos el Ranking de SteemitBoard
Introducing SteemitBoard Ranking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How Cool!

You got a 47.62% upvote from @coolbot courtesy of @bichen!

Help us grow, delegate today!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by @microbot with 11.1%!
Thank you for giving your trust and witness vote to my creator @isnochys!
More profits? 100% Payout! Delegate some SteemPower to @microbot: 1 SP, 5 SP, 10 SP, custom am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236.16
ETH 3848.39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