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善待自己,买些好吃的章鱼丸子)

一个人还是要对自己好点才是最要紧的事情。当然,如果对比起来,假如今天要做一件十分有意义的大事情,那么晚上一点睡觉也是可以有的。但是,如果没有什么重大事情,那么到了晚上十一点,你就应该告诉自己:嗨你玛壁赶紧睡,再不睡就要死了!!好皮肤不要了么?脑细胞快要完蛋了!

我前段时间写了一篇文,揭露了一下传言的不可信,要自己去尝试才有适合自己的体验,没错,我说的就是关于睡觉垫子的问题。可能很多生活当中的小细节被忽略,然后就极大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晚上没睡好,连着好几天都这样,整个人感觉被掏空,腰酸腿疼背抽筋。别人随便开个玩笑,一不小心就容易捏爆自己的玻璃心……

我有段时间就是这样,睡眠成了很大的问题,起先我一直以为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我就咨询了朋友圈知名老中医,转载无数篇著名国内十万阅读加文章的……母亲大人。我妈说,你不要太大的学习压力!!

我感动的要哭,我能告诉她,我挂科了么,可能这就是我压力大的来源!

然后母亲就让我吃这个,吃那个,什么时候吃,什么时候不吃,什么东西混着吃,什么东西分开吃,五谷杂粮,水果蔬菜,也是费了好大力气去调理身子。

我老铁直接点破玄机:你肾不好……

我偷偷的哭了(இдஇ; )我很真诚的好吧?!你说什么我都信!结果,我就选择去跑步啊锻炼啊什么的。

但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往往是睡眠质量很差,总是早晨很早就醒。

后来,也就是我有一天晚上又睡不着,失眠的情况下,我很生气,一下子发现了关键问题:床太硬……

可能是床的问题,我想到了之后就立马去买了一张软垫。一个星期的体验,结果证实了我的猜测,就是床太硬了……

因为我个人体型偏瘦,所以我腰部的肉很少。脊椎尾部没有多肉的支撑,在重力的牵扯下,需要腰部更多的肌肉力量牵拉,而不是一块肉在那儿垫着。久而久之,腰部肌肉容易劳损,而且肌肉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就不能够达到好好休息的目的,第二天就容易犯困。

我真的对这件事情真的很感慨!!我现在早上起床不会再像以前一样犯困了,上课也不会哈欠连天,这些根本无关什么肾虚阴虚,维生素缺乏,胶原蛋白流失,先天性不足,根本就是没睡好!!罪魁祸首就是那张硬床!

好吧,床说,不赖我←_←

怪我咯,是我太瘦!

总之,一切看似复杂的事情,它其实可能就是一个螺丝钉出了问题,影响了整件事的运转。要是我早早的发现了这个硬床的问题,或许就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去学习!才能更好的沉迷于学习!

不说了,睡软床去(¦3[▓▓]


感谢阅读,欢迎投票,留言

往期文章

角色认同


steemit的个人小名片

Sort:  

做人不容易

Really very cool post and knowledgeable love it

枕头也是 哈哈

Congratulations @berlin1997!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说的我也想换个床垫试试了!

you like you do just do!!!

挂科都是小事情啦哈哈,男生不要睡太软的床垫,当然太硬也不行哈哈

所以吃胖点所有问题就解决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55.77
ETH 2668.42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