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1997的个人小卡片

in #introduceyourself7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是学校后山,山坡上栽满了青嫩的蕨类植物,卷曲可爱(๑• . •๑))

我这个人,本性随和。

但是,也有孤僻的一面,习惯去对一些事情磕破脑袋辩驳,就是非要把自己想要说出来的事情说出来,哪怕这件事情说出来之后,整个局面都会变得尴尬,我说的就是吵架。

我很容易吵架。

我有和男同学,女同学,老师,父母,路人,反正是各种遇到过的人吵架,而且在我身边的朋友也总能带动一种效应,就是跟着一起吵,小时候也会经常打架。后来文明了,就吵架。

后来我发现一件搞笑的事情,就是当我去冷眼看一件事情的时候,这件事情整个过程不会有吵架发生,而,当我的加入,这件事情就会演变成吵架。我相信在生活中我们遇到这样的一个人,一定没办法跟他和平相处。

那我自己其实想要说给大家的是,根据我的观察,不是每个人不想吵架,而更有可能的是,他……懒。

我们遇到跟自己态度不符合的问题,心里想要去争辩,但是碍于自己的身份,尊严,教养,就变得越来越沉默,沉默到最后,就变成了一种习惯,那就是碰到任何棘手的问题,就是躲避,闪退,旁观,冷眼。

最后的结果,就是会引爆,在某一个时刻,哗的一下子,失去理智地疯掉。

我有个男同学,平时看起来就是很平和的一个人,但是他喝醉酒了之后,就会大骂大叫,很宣泄!好像积压在胸口的愤懑找到了发泄口,借酒销愁。

其实这样很伤身体,也无意义。最好的办法就是谨记一个原则,大吵伤身,小吵怡情。

碰到什么事情,果断的表达出自己的观点。哪怕这样会引爆别人的导火索,但是我们自身行的正,坐的直,知道自己的初衷是什么样子的,就自然能安然不动屹立如峰,结结实实地说清楚了,别人也不气恼了,自己也能够持中自己的心气,不使外物扰乱。

一个人棱角分明,不一定是一件坏事情。但是一个人过于圆滑,就有一种结果,该减肥了……

PS:有没有一种一本正经话说八道的即视感……原谅我吧(இдஇ; )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

往期文章:

角色认同

Sort:  

Welcome to Steem Community @berlin1997! As a gentle reminder, please keep your master password safe. The best practise is to use your private posting key to login to Steemit when posting; and the private active key for wallet related transactions.

In the New Steemians project, we help new members of steem by education and resteeeming their articles. Get your articles resteemed too for maximum exposure.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it here: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aman/new-steemians-project-launch

后来文明了,我们吵架都不带脏字。
我们用 太阳 做动词,拿 鲜花 做代词,拿 绿茶 当形容词,黑粉白不再只是颜色,可能有时当成程度副词在用~~

吵架也有吵架的好处!

没错!喜欢你这句话!
来,抱抱!
(//∇//)

后来文明了,就吵架。

啊哈哈哈哈....就喜欢这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哈哈哈( ̄∀ ̄)

有点儿飘~

不打人杀人就行,怎么吵都可以!

嗯嗯,辩论最好,有理说理

@berlin1997 hello let welcome you on board steemit is a great experience hope you enjoy it, found this article helpful if you want to get more followers fast using steemfollower , hope it helps you add more followers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joendegz/steemfollower-the-easiest-way-to-get-followers
or go to this link
https://steemfollower.com/?r=4552
and click on "exchange" on the drop down menu click on "follow exchange"

hi there welcome , it's good that you are already here. followed so i can see your future blogs.

学校还有后山,那以后吵架可以约到后山,想怎么吵怎么吵,吵完了一起游山玩水,然后继续吵。哈哈

哈哈哈!!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爱吵架,现在差了,懒得吵了,吵着感觉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6647.53
ETH 2372.20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