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表个白,娱乐圈半壁江山搞塌了……

in #cn7 years ago



我是昨天下午看到朋友圈连着几条都是“大家好”,然后@某人,体势一致,就知道是有什么梗诞生了。

一搜,WTF,懵了……

不知道该说啥了。这两个人不是一个次元世界的好吧,万万没想到啊。难道是因为我昨天多吃了两个面包……


然后进了小伙子的微博主页面,那条动态……(இдஇ; )肉眼可见的速度,成倍成倍的点赞数量。

中国热搜第一

韩国热搜第一

日本热搜第二

法国第六

全球趋势第七

火了,完完全全的火了,因为始源于人类最纯净的爱情表白宣言,碾压“山无棱天地合”,直接搞瘫微博网络。娱乐圈别说半壁江山,就已经是整座城池连带十八弯的小水沟都惊动了。

如此轰轰烈烈,我都跟着快哭了(இдஇ; )

我猜测,昨天下午收到这条微博推送的男主角们,只能含泪收好本来准备拿出去手的玫瑰和戒指。整个江山都黯淡了,还拿什么勇气去拯救表白的心(இдஇ; )

不说了,好多朋友都失恋了,得安慰安慰他们,也顺便祝福佳人永远幸福。

往期文章:

比赛的意义

城市单车行

Sort:  

我聽見心碎💔一地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哈!尬笑~

哈哈哈我也很惊讶,不过还是路人脸

是的呢😄

中国顶级流量不是吹的,不过公布恋情以后应该以后就不是了

哈哈!!默默认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15.05
ETH 3186.24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