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单车行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标记第一次五公里的城市单车单人GPR旅行😆

短短的五公里,借用导航,穿梭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单薄的小蓝车驾着纯色衬衫的我,纯色眼径沿着大街小巷一路一印记。

道路上有超车的老司机,争吵的外卖小哥,拥挤堵塞的形色车辆,还有醉酒的贵妇抱着一个男人被安保围在一起,一路上旁人的眼光,这种眼光就是那种群居人的眼光,紧凑在一起,真像一个个活生生的人。

夹缝中的我左右在公交车的围堵之下逃生,不敢相信它的一个翻车或者一个偏离。右手紧紧攒着导航手机。来来回回的路,我像是一个活了很久城市道路的本地人,敏捷的穿梭……

在原始丛林一样的城市轨道上夹缝生存,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奇遇是我没有遇到的。不管这个城市冰冷不冰冷,它都会是一个不朽的传奇,初来乍到的人儿,多么想在这样的传奇下上演生存的游戏。

城市的美丽不在于它的外在构建,那不是它的特色。尽管它的金钢水泥遭到越来越多的人的鞭笞。还是不可否认,它带来了更多生命的潮汐。人,在这样的地方,成长的最迅速。

欢迎收看往期文章:

我和夭夭的小秘密 


Sort:  

我也非常喜欢骑单车在城市城市城。实用的就是不塞车。
而且我喜欢风吹过的感觉,还可以看看城市里的万象,各种人和事很有趣。还可以边骑边哼个歌,因为快,一般人也听不到,也不会以为我有病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这么有趣!!

你不是在骑行,而是在用心远行。

哈!这么文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367.33
ETH 3172.01
USDT 1.00
SBD 2.43